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為雲林籃球做點事

雲林縣口湖國中、飛沙國中成立籃球隊,圓球城市「把愛傳出去」活動除了將為兩所學校送上斯伯丁(Spalding)籃球,全力贊助兩校男、女籃球隊,也希望關心企業界能投入更多資源,協助這兩所偏遠鄉鎮的青少年圓夢。

雲林縣口湖鄉、四湖鄉位在西濱海線偏遠鄉鎮,偏鄉因為師資的缺乏及社團活動偏少,家庭弱勢貧困的孩子放學後除了學校課業外,休閒運動時間短暫,喜歡運動,但他們沒有球鞋、球衣、籃球。

口湖國中的孩子喜歡打籃球,他們非常投入,這群孩子也期待可以成立籃球隊,學習更多訓練並參加比賽,得到學校支持。

雲林縣愛鄰協會口湖辦事處自2014年八月成立以來,服務偏鄉弱勢貧困、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家庭的兒少,成立免費課輔班、才藝班、社區關懷。這次愛鄰協會出面盡全力為兩所國中籃球隊籌募資源,幫助兩校成立籃球隊,為孩子創造一個打籃球契機。

這群天真孩子問教練,「老師,我沒有球鞋可以參加嗎?」,「我願意從飛沙村騎腳踏車到口湖鄉,但我需要至少50分鐘的時間。」

為了不讓孩子失望,口湖國中陳教練答應了他們,他希望為孩子打造球隊式管理,讓他們有機會接觸籃球和團隊生活,為鼓勵孩子的認真,培育孩子的運動精神,累積生命經驗,接下來還將計畫參與許多比賽。

他們的經費真的不夠,參與比賽經費約需要135000,學校、教練、協會還沒能籌募到更多經費,來照顧這些想要一圓籃球夢的孩子。

如果你也想要為這群孩子做些什麼,幫孩童添購打籃球的配備,甚至願意為這些小朋友捐贈圓夢基金,那麼我們希望你能加入圓球「把愛傳出去」的活動,用你的心、你的贊助、你的熱血、你的資源,一起來幫助口湖的孩子們圓夢。

圓球城市「把愛傳出去」聯絡人:周文蕙

Tel(02)2731-1233

Mobile0921-395557

E-maillove@roundball.info

地址:1066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79樓之1

 

Published 25-01-2015 11:30 by 李亦伸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