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 08】看圖片寫下你的創意對話(11/12截止,最後1天)

Published 26 十月 07 04:42 下午

看圖片說故事寫下你對以下圖片的創意對話將獲得最新上市的NBA LIVE 08 PC版以及相關贈品並且本站會將得獎的作品發表在圓球首頁上供各圓球會員觀賞 ~~

你看!你女朋友在跟別人聊天(範例)

 ...............更多圖片選擇

活動辦法:
請選取上方照片集的某一張,按滑鼠右鍵存檔下來,然後發表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上並寫下你的創意對話,然後將作品張貼的網址與與以下資料email到圓球城市信箱:按這裡,寄信給圓球活動信箱! 信件抬頭請寫[NBA LIVE 08創意圖片對話活動],即完成報名抽獎。

填寫資料
A.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
B. 
姓名:
C. 
住址:                                      郵遞區號:
D. 
電話:
E. 作品張貼網址連結:

(
以上資料須詳細填寫,若有錯誤導致作品不能省核或是獎品無法寄送,將不另外通知確認,本網站擁有取消參賽資格與得獎資格之權力)

主辦單位
美商藝電、圓球城市
 
活動時間:
2007/10/27~2007/11/12
得獎公佈:
2007/11/15

活動獎品
將會由本站作者挑出5名有創意的圓球城市會員贈送以下獎品(獎品如下圖)


NBA LIVE 08 PC版以及EA Sports運動背包2

NBA LIVE 08 PC版以及EA SPORTS 排汗POLO杉3名
備註贈品請以實物為準。  

參加資格:
1.不限男女擁有圓球城市帳號。
2.贈品寄送限台灣地區會員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圓球城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若因聯絡資料填寫不正確或資料變更導致聯絡不到者,將喪失得獎資格。
2.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 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力。
9.如有未盡事宜,隨時補充修正公告。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