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片寫下你的創意對話活動得獎名單出爐

Published 14 十一月 07 07:11 下午

【NBA LIVE 08】看圖片寫下你的創意對話活動得獎名單出爐了喔,得獎名單是由本站工作人員以及作者選出,恭喜以下五位有創意的圓球城市會員獲得以下獎品,圓球城市將會由專門人員和各位以email接洽領獎程序,沒有中獎的市民也不要灰心,日後繼續參加活動吧。

NBA LIVE 08 PC版以及EA Sports運動背包2

1.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iverson0720



Ford:快看啊!有人在表演千手觀音!
Paul:想唬我啊!我還萬佛朝宗勒!

2.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James


Ray Allen:看我閃亮亮光屬性雷霆神射!
Kevin Martin:糟了!閃到眼睛了!

NBA LIVE 08 PC版以及EA SPORTS 排汗POLO杉3名 

1.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championslaker


小艾:我種的青菜一斤一塊錢喔,有沒有人要買?
裁判:喔喔喔,我要我要,我去拿錢‧‧等等喔

2.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supreme1211!


「丁丁你看!那個天線寶寶長的好像你!!」

3. 圓球城市會員帳號:Wolfpack


討厭~!這顆球是我先拿到的...... 你不要搶啦

 
備註贈品請以實物為準。  

注意事項:
1.請確認註冊圓球城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若因聯絡資料填寫不正確或資料變更導致聯絡不到者,將喪失得獎資格。
2.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 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 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內容之權力。
9.如有未盡事宜,隨時補充修正公告。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