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美國職籃09》搶先觀賞最新遊戲動畫

Published 02 十月 08 01:46 上午

美商藝電宣布,即日起所有玩家皆可透過家中的Xbox360PS3搶先下載《勁爆美國職籃09》試玩檔案,先一步體驗遊戲的真實樂趣。另外,美商藝電今日也同步釋出《勁爆美國職籃09》最新遊戲動畫,讓玩家能透過影片感受更逼真的遊戲設計、更流暢的遊戲畫面,並可窺得封面球星Tony Parker如何與眾球員同場奮戰。




玩家透過今日釋出的遊戲影片,除了能夠一探今年封面球星Tony Parker在球場上進球得分的英姿,當然也能看到更真實的球場環境,包括互動的球員、觀賽的民眾與真實比賽中也有機會遭遇到的狀況。這段遊戲影片更採用美國地下樂團Braille feat. Rob Swift的知名樂曲THE IV襯底,帶給觀賞影片的玩家如同真實在觀賞一場NBA比賽一般的熱血與緊湊感受。 

即日起於Xbox LivePSN釋出的《勁爆美國職籃09》試玩版本共有波士頓塞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與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es Lakers),共兩支隊伍可供玩家選擇。並提供兩節比賽各約2分鐘的試玩內容,讓玩家搶先嘗試「動態DNA」當中的「NBA回溯」功能。你認為可以做得更好嗎?利用更新的統計資料,再創相同的情況,包括受傷、高低潮、趨勢和球員DNA,重現比賽。你能否重寫歷史?現在就來試試。 

《勁爆美國職籃09》將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3PlayStation®2PSP多種平台版本,台灣預定107日上市。若想取得精采遊戲介紹、截圖、影片以及《勁爆美國職籃09》其它相關訊息,請造訪nbalive09.ea.com.tw

美商藝電/新聞提供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