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爆美國職籃09》超級星光盃第二周賽程即將開打

Published 15 十月 08 08:34 上午

美商藝電宣布,為期四周的「《勁爆美國職籃09》超級星光盃」一對一初賽,將於10月18日下午2時在台北車站地下街普雷伊邁入第二週賽程。在連續四週初賽選拔後,週冠軍更有機會在11月18日的總決賽為自己爭取神秘超級大禮,喜愛《勁爆美國職籃09》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勁爆美國職籃09》超級星光盃」初賽預計將進行四週,每週只接受八位參賽者報名,本週為第二週賽程。自活動當日下午2時起開放玩家現場報名,在熱身練習後於下午3時整起開始進行該週比賽。每場比賽為四分鐘一節,一場比賽為四節。為公平起見參賽者只能選取現有NBA球隊,不得採明星隊或FIBA國家隊。在連續四周初賽賽程後,四位週比賽冠軍將得以參加11月18日的總冠軍賽,除了有SBL神秘嘉賓到場頒獎外,冠軍更將有機會獲得價值不斐的超級大禮一份。

《勁爆美國職籃09》超級星光盃賽程:

初賽

    10/11:台北車站地下街普雷伊 - 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資訊區046。

    10/18:台北車站地下街普雷伊 - 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資訊區046。

    10/25:台北車站地下街軟體世界 - 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資訊區091。

    11/1:台北車站地下街軟體世界- 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資訊區091。

總冠軍賽

    11/8台北車站地下街普雷伊 - 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資訊區046。

 

《勁爆美國職籃08》是2007年銷售第一的籃球遊戲****。《勁爆美國職籃09》的ESRB分級為E,PEGI的分級為3+。《勁爆美國職籃09》的建議售價如下:PLAYSTATION 3新台幣1,590元,Xbox 360版新台幣1,490元,PSP版新台幣1,290元,而PlayStation 2版新台幣990元。若需更詳細的比賽資料,請登入nbalive09.ea.com.tw 

EA SPORTS™是居全球領導地位的互動運動軟體品牌,擁有的暢銷產品與系列包括:《勁爆美式足球》、《國際足盟大賽》、《火爆冰上曲棍球》、《勁爆美國職籃》、《NCAA美式足球》、《老虎伍茲》以及《雲斯頓賽車》。

 

**** 根據NPD的2007年總銷售資料。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