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6 Nike「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眾星雲集,熱情無限

NBA球星會在季外期間舉辦或參加明星慈善壘球賽,一展籃球以外的運動長才或搞笑天分,這樣的概念今晚(12月21日)也在台北天母棒球場呈現,由NIKE與世界展望會共同舉辦的「運動你的愛」公益運動會即以趣味壘球賽的方式來進行,參與的知名球星包括SBL四大天王「飛人」陳信安、田壘、「野獸」林志傑與曾文鼎,外加國內女籃「一姐」錢薇娟,讓現場千位球迷一睹這些籃球球星另類的壘球丰采。

NIKE與世界展望會這項社會公益活動,其實是過去兩年「迎向豐盛」公益籃球賽的延續,打了兩年籃球後,今年改成壘球賽,共襄盛舉者一樣陣容浩大,名氣響亮,除了剛才所提的SBL球星之外,還包括棒球球星,其中以神秘佳賓方式現身的旅美洋基巨投王建民最受矚目,一如他在球季結束返台之後所到之處皆引來驚呼一樣,再度成天母棒球場球星中的巨星。

當然這也是國內籃、棒「一哥」兼台北體院同班同學陳信安與王建民少有的同台登場亮相機會,陳信安今年原本有機會接受NBA發展聯盟安納罕兵工廠隊邀約加盟打球,當時陳信安曾表示是受了王建民在美國打拚經驗的影響,希望再給自己一次赴美挑戰最高籃球殿堂的機會。

籃、棒球星之外,藝人也是受歡呼的一群,其中「周董」周杰倫連續3年在這項公益活動中展現不落人後的愛心,當然「籃球藝人」陳建州也連續3年在這項公益活動發揮全方位角色,同時扮演運動員、藝人、主持人與世界展望會代言人,生動且活潑地串起全場氣氛。

這項公益活動的重頭戲當然進行四局的紅白明星壘球對抗賽,由NIKE總經理邱靖雅、世界展望會會長杜明翰及台北體院張明光副校長,擔任開球嘉賓為大賽揭開序幕,有別於先前兩年棒球球星在籃球賽大多只扮演配角的情景,籃球球星在這場壘球賽可是搶著出風頭,包括白隊投手錢薇娟展現驚人的球技,讓明星紅隊無法招架,三上三下結束第一局上半,明星白隊一棒開路先鋒兼一壘手陳信安也在首打席即敲出二壘安打,成為首安與首位上壘球星。

當然不管籃球球星再怎麼想搶風頭,科班出身的棒球球星還是「正港」英雄,明星白隊兄弟象「黃金戰士」陳致遠擔任第四棒,一上場就轟出三分全壘打,讓白隊拔得頭籌以4:0領先;四局下半,陳致遠再度關鍵出擊轟出場內全壘打,最後就幫助明星白隊以11:10結束這場高潮迭起的明星壘球賽。

NBA球星固定在每年季外舉辦明星慈善壘球者包括日前才被交易至金塊的Allen Iverson與火箭球星Tracy McGrady,只要兩人一號召,NBA球星都會從四面八方過來熱情參與,當然這樣的熱情,也需要球迷的支持,如果網友也想展現和球星一樣的愛心話,可以考慮購買由NIKE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拍攝2007「運動你的愛」關懷月曆,即日起至年底,皆可透過以下管道購買,一:預購2007年「運動你的愛」關懷月曆,每份500;二:資助兒童計劃捐款500元;三:每月固定捐款1,000元,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人及支持「展望之友」。

預購方式:台灣世界展望會會網站上以線上捐款、信用卡捐款或親臨展望會方式認購月曆;捐款方式:於台灣世界展望會會會網站上以線上捐款、信用卡捐款或親臨展望會捐款(將收到可抵稅之捐款收據),詳細內容請見世界展望會NIKE網站。

女籃「一姐」錢薇娟展現巨投架式。(NIKE提供)

「黃金戰士」陳致遠重砲出擊「雙響砲」。(NIKE提供)

SBL球星田壘(左起)、楊哲宜與陳世念一起促銷「運動你的愛」月曆。(NIKE提供)

Published 22-12-2006 12:17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6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