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Josh Howard不知死活

小牛輸球,Josh Howard已經是第1戰犯,然而場上表現差並非他最讓人氣結之處,而是他竟然還在第4戰輸球後開28歲慶生派對,簡直是不知死活!

 

我剛要睡,想說關心一下小牛未來將何去何從,或許會好睡一點,沒想到竟在達拉斯當地報紙「Star-Telegram」的網站看到Howard去「轟趴」的新聞,當下整個人全傻了。

 

這則新聞大意如下:Howard枉顧教練Avery Johnson季後賽「禁趴令」,竟在第4戰(4月27日,周日)開打前,私底下邀隊友在比賽後赴達拉斯夜店「趴」一下,不要讓28歲生日留白。

 

小牛此役未能延續第3戰扳回一城之勢,又以13分之差輸球,陷入1:3落後劣勢,結果賽後Howard照原計畫「照趴」不誤,據了解一起去「趴」的隊友少則2人,多則3人,消息指出不一,不過顯然大多數小牛隊友是沒有「趴」的興致。

 

小牛原本要在周一(4月28日)早上練球,AJ在練球前聽到Howard違返「禁趴令」,氣沖沖跑進球員休息室興師問罪,問有那些人去「趴」的,然後消取練球,並冷冷地說:「大家飛機上見(飛往紐奧良)!」掉頭就走人。

 

小牛諸將在AJ走人後面面相覷,或許是知道大難臨頭,倖倖然地留下來自行練球,接下來就是4月29日第5戰,作客黃蜂又撇1場,1:4連續兩季季後賽首輪出局。

 

Howard此役依舊打得荒腔走板,終場前9分8秒,當小牛以66:78落後時,AJ索性將Howard換下,改由Devean George接手反撲,即使曾一度將差距縮小至3分,最後仍功敗垂成。

 

輸球去「轟趴」,已非Howard在此系列對戰唯一「凸搥」脫序行為,當小牛以0:2落後,Howard竟在第3戰前爆料說自己有在季外吸食大麻的習慣,當下讓全隊皆暈頭轉向,就連老闆Mark Cuban也很尷尬地表示:「家醜不要外揚,一定懲處Howard。」

 

又是吸大麻,又是「轟趴」,你說Howard是不是日子過太爽,不知死活!

 

看看 Dirk Nowitzki近3年季後賽那種鞠躬盡瘁的可憐樣,沒想到Howard沒有同理心、不知自我反省就算了,還是大麻照吸,派對照趴,這種「腳小」不要說想接班當領袖,就連當Nowitzki的副手都不夠格。

 

結果Nowitzki還含蓄說:「球場外的紛擾太多,導致季後賽輸球的確讓人失望,季後賽應該是全神貫注在球場的時刻,卻爆出這麼多讓人分心的事,怎叫人不失望呢?我不想再多說了,因為在失望時總是會說出不得體的話。」

 

什麼得體不得體,Nowitzki應該像上季敗給勇士後,走進休息室前一腳踹倒走廊旁垃圾桶一樣,補給Howard一腳才對!

 

我已非第1次質疑Howard的領袖氣質,甚至早在2006年總冠軍賽關鍵第5戰,Howard在賽末決勝期頭腦不清楚,叫出讓AJ氣炸的暫停,導致小牛喪失反撲契機,我就認為這小子頭殼有問題,可能是好球員,但非將才。

 

現在小牛因首輪出局置身如喪考妣的凝重氣氛,卻又爆出Howard的「轟趴」家醜,我想今年季外,小牛該好好清倉,徹底想清楚,那些人還值得留下來參與重建工程。

 

Published 01-05-2008 02:36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