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KG的密秘武器

2008NBA總冠軍賽即將在台北時間66上午9時登場,就在這一天前,塞爾蒂克「總司令」Kevin Garnett將亮出他的密秘武器。

 

那就是穿上adidas替他特別打造的Team Signature KG Commander鞋款其中Commander就「總司令」的意思很符合KG在球隊中扮演戰力指揮官與精神領袖的角色。

 

除了應景以外,KG還不忘做公益,每場總賽共訂製8雙(鞋款圖片連結),所以預計至少會量產32雙(如果打4場的話),最多則有56雙(7場),每雙定價為1017美元,其中17是代表塞爾蒂克將全力拚搶隊史第17NBA總冠軍,其中一雙將有KG簽名,並放NBA官網拍賣,所有銷售與拍賣所得都將捐給「NBA關懷活動(NBA Cares)」在波士頓地區所合作的慈善單位。

 

其實早在季後賽開打期間,KG已經悄悄穿上這雙「總司令」鞋款,並被眼尖的攝影師捕捉到鏡頭,當時KG所穿的鞋款上有他的側面肖像,總冠軍賽所穿的鞋款則略有修正,外側將印上有NBA總冠軍杯Larry O'Brien Trophy圖像,內側則印有第1至7的數字,其中該場比賽數字將是綠色,另外數字則為白色。

 

除了有總冠軍賽元素外,當然也要有KG的個人風格,在鞋舌下印有「2 Malik」,這是紀念KG昔日在灰狼已過世的摯友Malik Sealy,2號是他其背號,Sealy是在2000年5月20日參加KG生日派對後遭一位酒駕駕駛開車撞死,當時讓KG痛不欲絕。

 

另外在鞋後跟adidas標誌下還印有「KP 34」,這是紀念前MLB雙城已過世明星Kirby Puckett,KP是姓名縮寫,34是其背號,KG在效力灰狼期間,和Puckett都是明尼蘇達的職業運動指標球星,兩人也成為莫逆之交。

 

對於能夠穿上這款簽名鞋款,KG重申「5所不能」與「絕『隊』無敵」的觀念:「打從球季開始,我就不斷強調,籃球只有we,沒有me,也由於秉持這樣的精神,讓我們能夠一路挺進總冠軍賽,所以在總冠軍賽開打前夕,我希望能夠配合進行一些公益活動,回饋社區,過去這一年效力塞爾蒂克讓我有家的感覺,我也想將這種感覺回饋給社會。」

 

KG這款鞋也將是2008-09年NBA開季所要穿的鞋款,預計今年10月才會全面上市。

 

NBA季後賽向來是球鞋廠商提前亮相新鞋款的秀場,NIKE也沒有例外,在西區決賽出戰馬刺第1戰的上半場,讓代言球星Kobe Bryant穿上今年奧運鞋款NIKE Hyperdunk,由於只穿上半場而已,更讓人感覺到它的神秘性,或許總冠軍賽期間,Kobe會再穿上這雙秘密武器。

 

Hyperdunk是NIKE成功研製出最穩固、質輕的籃球鞋,超強韌的尼龍細絲為足部提供精準的支撐,其原理與懸索大橋的鋼纜相同,材料只用於結構中所必需的部位,從而使運動鞋的重量大幅減輕,Kobe將繼續穿它出征今年的北京奧運,同時也是這款鞋的代言人。

 

圖片:NIKE提供

Published 05-06-2008 12:59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8年6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