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09年NBA明星賽替補名單公布

2009年明星賽替補名單今天(美國時間129)公布,東區出現新人出頭的新氣象,西區則維持老將主宰的舊傳統。

 

明星賽替補名單是由東、西區教練票選,很顯然地,東區與西區教練的投票哲學有很大的差異,東區教練們獎勵新人,包括溜馬Danny Granger、籃網Devin Harris與魔術Jameer Nelson都是首度入選。

 

西區教練們則是敬老尊賢,其中以本季回春的太陽Shaquille O’Neal,又重返明星賽大舞台最受矚目,其餘6位替補人選也都來自西區頂尖勁旅,沒有一位是個人表現突出,但是球隊卻擠不上西區前8的球星。

 

以下即是完整的替補名單:

 

東區替補名單

球員 (球隊)

位置

身高

體重

獲選次數

Chris Bosh (暴龍)

F/C

6-10

230

4

Danny Granger (溜馬)

F

6-8

225

首次

Devin Harris (籃網)

G

6-3

185

首次

Joe Johnson (老鷹)

G

6-7

235

3

Rashard Lewis (魔術)

F

6-10

215

2

Jameer Nelson (魔術)

G

6-0

190

首次

Paul Pierce (塞爾提克)

F

6-7

235

7

教練:尚未決定

 

西區替補名單

球員 (球隊)

位置

身高

體重

獲選次數

Chauncey Billups (金塊)

G

6-3

202

4

Pau Gasol (湖人)

F

7-0

227

2

Dirk Nowitzki (小牛)

F

7-0

245

8

Shaquille O'Neal (太陽)

C

7-1

315

15

Tony Parker (馬刺)

G

6-2

177

3

Brandon Roy (拓荒者)

G

6-6

211

2

David West (黃蜂)

F

6-9

240

2

教練:湖人Phil Jackson

 

加上122所公布的明星賽先發名單,本季大爆發的魔術是最大贏家,是唯一3人獲選球隊,除了「魔獸」中鋒Dwight Howard成為史上首位得票逾300萬張「人氣王」,獲選先發外,另有隊友Rashard LewisNelson也以替補之姿入選。

 

其他有2位隊友獲選明星賽的共有5隊,包括東區塞爾蒂克Kevin GarnettPaul Pierce、西區湖人Kobe BryantPau Gasol、馬刺Tim DuncanTony Parker、太陽Amare StoudemireO’Neal、黃蜂Chris PaulDavid West

 

能夠獲選明星賽的人都是實至名歸,但是我想,未獲選的遺珠之憾,也同樣讓人抱不平,因為NBA明星太多,但是明星賽只有24個名額,怎麼選都喬不平,那些名落孫山的球星,現在只能靠傷兵遞補方式,來肯定自己也是正港明星。

 

以下就是遺珠之憾整理,分成曾經參賽過,本季卻遺憾失之交臂者,另外就是只差臨門一腳,仍在苦等首次明星賽者。

 

本季失之交臂者如下:

 

其中應該以金塊Carmelo Anthony、太陽Steve Nash與塞爾蒂克Ray Allen的落選,最讓支持的球迷心碎,這3人本季身手仍有目共睹,甚至還展現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結果卻被教練們割愛了,讓人抱不平,不過這3人也應該是傷兵遞補的首要候選者。

 

其他讓人可惜的前明星賽參賽者還有小牛Jason Kidd、爵士Mehmet Okur、籃網Vince Carter、巫師Antawn JamisonCaron Butler與日前膝傷本季報銷的公鹿射手Michael Redd

 

至於仍差臨門一腳者也很多:

 

其中應該以爵士Deron Williams、灰狼Al Jefferson與騎士Maurice Williams最讓人扼腕,這3人在本季皆有持續邁向生涯顛峰表現,尤其是已經連兩季締造「20分與10籃板」的Jefferson,可惜還是功虧一簣,真讓人叫屈,不過這3人也會是傷兵遞補的主要候選者。

 

其他仍在等待生涯首度明星賽者還有魔術Hedo Turkoglu76Andre Iguodala、老鷹Josh Smith公牛Ben Gordon山貓Gerald WallaceEmeka Okafor小牛Jason Terry、拓荒者LaMarcus Aldridge雷霆Kevin Durant等,只能祈求明年會更好。

Published 30-01-2009 11:05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09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