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2010年NBA明星周末專屬商品特展(adidas篇)

NBA明星周末在商言商,NBA的官方贊助廠商adidas理所當然要在明星周末展示他們應景的運動商品,有別於NIKE強調球鞋,adidas除了球鞋外,還有球衣、緊身衣等,一應俱全。

 

由於adidas向來強調團隊的概念,所以今年明星周末並針對個人推出屬鞋款,而是東區穿藍色的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 ASW10,西區穿紅色的TS Supernatural Creator ASW10,並且主打魔術中鋒Dwight Howard。

 

AS1

 

Dwight Howard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 ASW10

 

就個人攻守數據上來看,Howard本季得分下滑至17.9分,是近3季最低,同時無法延續已連續2季「20分與10籃板製造機」本色,感覺「魔獸」有趨減之勢,但是若仔細探究,Howard得分下滑主要是出手次數減少,從上季的12.4次減至9.7次。

 

Howard的出手次數會減少,是因為Vince Carter的加盟,在以團隊為重情況下,Howard願意犧牲自己進攻的分量,讓團隊發揮更優異的攻守效率,對於24歲仍未達生涯巔峰的Howard而言,這樣的犧牲精神是難能可貴的。

 

DH2

 

若同樣是走強力中鋒路線,當年魔術中鋒Shaquille O'Neal(現騎士中鋒)是不可能做這樣的犧牲的,他可以團隊為重,但是要犧牲的會是隊友,而非他自詡史上最強的禁區戰力。

 

除了得分下滑外,Howard的投籃命中率仍維持6成的高檔,13.4籃板與2.7阻攻亦是水準之上,過去為人詬病的罰球命中率也回升至6成以上,也由於Howard坐鎮禁區,魔術才能維持東區A段班戰力。

 

DH1

 

★adidas其他東區球星(TS Supernatural Commander ASW10):塞爾蒂克Kevin Garnett、公牛

Derrick Rose

 

新台幣:4650元

 

AS9

 

★adidas其他西區球星(TS Supernatural Creator ASW10):馬刺Tim Duncan、金塊Chauncey Billups

 

新台幣:4650元

 

AS8

 

★NBA明星賽球迷版Swingman球衣(2月5日已上市)

 

AS2

 

東區推出Dwight Howard、Lebron James、Kevin Garnett與Dwyane Wade球衣;西區則推出Carmelo Anthony、Dirk Nowitzki、Kobe Bryant與Steve Nash球迷版球衣。新台幣:2480元

 

AS3

 

★2010 All-Star Techfit

 

為明星周末盛事打造緊身服飾與配件,幫助球員們的場上表現,Techfit將在明星賽中成為NBA球員制式服裝的一部份,明星賽每位球員休息室置物櫃中,都會掛著一套Techfit ASW服飾與配件。

 

Techfit搭載Clima材質,讓皮膚在流汗時可以充分排除汗水與溼氣,保持乾爽舒適;TPU材質的Powerweb彈力代能調整並支撐核心肌肉,讓籃球員能發會最大能量。

 

 

Techfit Powerweb ASW P57333 新台幣:2880元

 

AS4

 

Techfit Powerweb ASW P57341 新台幣:2980元

 

AS5

 

Techfit Padded ASW P57311 新台幣:2980元

 

AS6

 

Techfit Padded ASW P57313 新台幣:3280元

 

AS7
Published 12-02-2010 01:5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