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Amare與T-Mac舊怨起新仇

誰說在NBA來自同鄉就有三分情?誰說在NBA同是高中籃球資優生就是麻吉?至少尼克Tracy McGrady與太陽Amare Stoudemire就沒有很好,近日還在媒體隔空放話互批,T-Mac罵Amare:「幼稚!」Amare則嗆T-Mac:「說謊!」

 

T-Mac與Amare分別是1997年梯與2002年梯高中跳級NBA資優生,而且兩人和奧蘭多波克郡(Polk County)都有深厚的地緣關係,T-Mac在那邊長大,Amare則是高中時代住在那裡。

 

這兩位同鄉高中球資優生是在3月26日太陽迎戰尼克槓上的,起因是Amare語不驚人死不休說:「我不是T-Mac的粉絲,不管是球員或是個人,我都沒有很認同他。」

Amare此話一出,嗜血的媒體就感興趣了,繼續追問Amare是什麼原因,Amare娓娓到來說:「當年我還在高中時,曾利用T-Mac去看他brother的校際美足比賽機會,詢問他想從高中跳級NBA有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結果T-Mac並不甩我,幾乎什麼都沒說,所以當年我跳級NBA是全憑直覺。」

 

Amare繼續批:「如果我在NBA功成名就,當有一位來自同鄉的小朋友問我同樣的問題,我會告訴他,從高中跳級NBA是很嚴苛的轉型過程,我會告訴這位小朋友,大學是很重要的,學業也是很重要的,結果T-Mac什麼都沒告訴我。」

 

記者聽到這樣勁爆的發言,當下就去向T-Mac求證,當年是否曾經不甩Amare過,T-Mac氣呼呼的說:「Amare在唬弄你們的。」而且賽前握手時,T-Mac甚至質問Amare是不是在媒體面前亂講話。

 

T-Mac解釋根本沒這回事:「我並沒有brother在踢美足,也不記得有出席過類似的校際美足比賽,但是我記得曾經在電話中和Amare講過話,而且也給他建議了,Amare的指控都是憑空捏造的。」

 

Amare聽到T-Mac不記得上述這些指控,冷笑表示:「他不記得這些往事了哦?不過他若不記得,我也不意外。」言下之意是指,T-Mac當年是何等貴人,貴人多忘事很正常啊!

 

T-Mac與Amare還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膝蓋都曾接受過microfracture(微骨折)手術,由於T-Mac去年接受此手術,迄今復出表現起伏不定,也尚未恢復昔日身手與丰采,所以記者又問Amare以過來人身分看看T-Mac的情況。

 

Amare接著意有所指的表示:「想要從microfracture手術東山再起,需要很嚴格的自律,我不確定每位接受microfracture的人是否都有這樣的態度。」

 

Amare在暗示T-Mac「不自愛」的同時,更自豪地說起自己的成功經驗:「想要從microfracture手術浴火重生,需要控制飲食、注意習慣,同時需要下決心苦練,並且自律,由於過程太辛苦了,並非每個人都能做到,我很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毅力。」

 

Amare會這樣在紐約大放厥詞,當然和近來個人與太陽炙熱的表現脫不了關係,Amare在明星賽後未被出清至騎士,不再有不確定感後表現也開始狂飆,平均27.6分、9.9籃板與55.6%投籃命中率,比明星賽前平均21.2分、8.6籃板與55.5%投籃命中的表現還瘋狂,太陽目前也卡住西區第5名位置。

 

所以原先不打算在本季結束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的Amare,現在已經蠢蠢欲動打算進入自由球員市場「搶錢」,跟著2003年梯以騎士LeBron James為首的黃金自由球員梯隊,好好地享受各隊銀彈競標尊榮待遇。

 

在批了T-Mac一頓後,那麼記者又問Amare:「如果今夏尼克和T-Mac續約的話,那麼會不會降低到你加盟尼克的意願?」Amare這時可懂得舊怨、新仇擺兩旁,$$$放中間很「在商言商」的表示,T-Mac在尼克與否是不會對於他加盟尼克構成影響的。

 

所以呢?只能說人屌的時候,講話總是比較大聲與誇張的,人衰的時候,講話就只能澄清與解釋,在旁看這場羅生門的球迷,就各自解讀到底是Amare幼稚,還是T-Mac說謊吧!

Published 29-03-2010 11:36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8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