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籃球嘉年華紐約熱鬧登場

積極備戰828在土耳其舉行世界男籃錦標賽的美國隊,近日移師紐約進行第2階段集訓,並在今天進行「藍白」分邊對抗,為今起維期4天的NIKE世界籃球嘉年華(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造勢,並為世錦賽暖身。

 

這場藍白對抗賽是在紐約曼哈頓第6大道知名「大腿舞」表演聖地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將籃球賽搬進音樂廳也是項創舉,從2008年京奧開始贊助美國男籃的NIKE,原本更具創意要在紐約最熱鬧的Time Square舉行「封街」籃球派對,讓美國男籃在露天搭建球場進行分邊對抗,後來因安檢問題的考量而作罷。

IMG_8152

 

美國世籃代表隊今年大換血,2008年京奧金牌軍,包括Kobe Bryant2003年梯以LeBron James為首4星等12位戰將全數掛免戰牌,改由NBA史上最年輕得分Kevin Durant領軍,希望繼京奧重返榮耀後,繼續完成繼1994年之後已連續3屆世錦賽和金牌失之交臂的救贖任務。 

IMG_8160

 

不過今天對抗賽中LeBronDwyane WadeCarmelo AnthonyChris PaulAmare Stoudemire都在場邊VIP席觀戰5人若組成一隊下去打鐵定比場上的藍、白兩隊更嗆WadePaul也的確說看了很手癢很想下去尬一下更想代表美國出征只不過今年把機會讓給接班新星也能讓日後美國隊更具實力。

IMG_8166

 

為了替小老弟加油,京奧金牌軍後場雙星,同時也是Jordan Brand(喬丹牌)代言人WadePaul,昨天還到紐約哈林區「籃球概念店(House of Hoops)」所舉行的球迷會中先替美國世錦賽代表隊加油打氣,Wade表示:「大家都質疑這支球隊太年輕,尚未成氣候,但是想當初我們代表美國出賽時,年紀一樣輕,他們是美國男籃的新希望,一定會全力以赴。」

IMG_8046

 

Paul提起京奧金牌回憶仍難以忘懷地說:「能夠和頂尖好手同場競技的感覺太棒了,你能想像當我運球直闖前場時,左、右兩翼各有WadeLeBron在側,底線還有Anthony埋伏,然後Dwight Howard在禁區已準備空中接力灌籃的感覺嗎?」Paul還開玩笑說:「這時候我傳球難以抉擇,只好自己出手了。」

IMG_7889

 

世界籃球嘉年華活動維期4天,明、後2天將移師至哈林區街頭籃聖地Rucker Parker(洛克公園),分別將進行波多黎各vs.巴西世錦賽熱身賽與法國世錦賽代表隊練球,16日最後壓軸戲是在尼克主場Madison Square Garden進行美國vs.法國、中國vs.波多黎各世錦賽熱身賽。

IMG_7839

IMG_7840

NIKE針對世界籃球嘉年華,以各個國家的代表色系和明星球員,設計了多款限量經典T-shirt,讓台灣的球迷也能一同感受籃球嘉年華的熱鬧氣氛,限量紀念T-shirt3D立體風格,生動地描繪出球員專注的神情,大膽的畫像搭配國家隊球衣配色,袖口並印有World Basketball Festival的獨特標誌,簡單大方的潮流設計,值得球迷珍藏。

 

本次世界籃球嘉年華限量紀念T-shirt其中值得注目的三款為身著美國國家代表隊球衣的LeBron James白色款、Kobe Bryant灰色款和Kevin Durant紅色款。此外,法國、德國、西班牙和美國國家隊以及世界籃球嘉年華紀念圖樣等豐富款式也將同時於全省門市販售。

 

LeBron Face T-shirt

以白色 T-shirt為底,身著美國國家代表隊客場球衣,搭配標準頭帶,眼神專注的James,儘管與老東家騎士隊無緣晉級冠軍賽,但連續兩季獲得季賽MVP,一舉一動仍是充滿了話題性。今年7月投奔邁阿密熱火隊,更令球迷期待身著6號新球衣的James在新球季中亮眼的表現。

AS WBF LEBRON FACE TEE_售價NTD1180_上市日期八月十五日

 

Kobe Face T-shirt

灰色T-shirt搭配美國國家代表隊主場白色球衣,Kobe於今年成功帶領湖人隊贏得史上第16NBA總冠軍,也獲得個人的第五枚冠軍戒指,更贏得總冠軍賽MVP最佳球員殊榮。甫成功完成手術的Kobe,不再遭受膝傷困擾,下個賽季期望與湖人隊完成三連冠的目標。

AS WBF KOBE FACE TEE_售價NTD1180_上市日期八月十五日

 

Durant Face T-shirt

於季後賽帶領第八種子的奧科拉荷馬雷霆隊的Durant以精彩的球技緊咬湖人之戰使他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同時也成為NBA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8月底他將代表美國隊出戰世界盃錦標賽,以USA火紅的字樣和T-shirt底色,期待Durant帶領美國隊迎向勝利。

AS WBF KD FACE TEE_售價NTD1180_上市日期八月十五日

美國、法國、德國世錦賽代表隊T-shirtAS WBF USA TEE_售價NTD980_上市日期八月十日

AS WBF FRANCE TEE_售價NTD980_上市日期八月十日

AS WBF NATIVE DUETSCHLAND TEE_售價NTD890_上市日期八月十日

世界籃球嘉年華明星球員限量紀念T-shirt建議售價為NTD1,1808/13起於全省NIKE門市販售。國家隊與世界籃球嘉年華圖樣之限量紀念T-shirt建議售價為NTD980,於8/10起於全省NIKE門市販售。

Published 13-08-2010 12:0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0年8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