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美國男籃2014至2016年培訓大名單即將公布

美國籃協將在明天公布備戰2014年西班牙世界盃與2016年巴西奧運男籃賽的28人培訓名單,根據媒體多方收集拼湊,這分名單已經呼之欲出,不過要讓球迷失望的是湖人一哥Kobe Bryant並未在名單上!

 

未能列名這分培訓名單的「遺珠之憾」當然還有不少,例如曾代表美國出征國際賽的熱火Dwyane WadeChris Bosh、國王Rudy Gay等,另外還有不少本季表現優異的中生代與新世代球星,尤其是控衛如巫師John Wall、小牛Monta Ellis 金塊Ty Lawson等。

 

去年曾到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男籃訓練營的火箭Chandler Parsons,也未能列入培訓,對此他已經表達失望之情說:「未獲選我不是很高興,並感到沮喪,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屬於這一份子,是球隊一塊好拼圖,我的全能球風將能幫助球隊,可惜卻事與願違。」

 

Parsons的失望可以想像,只是他所屬的小前鋒位置,正是當今NBA最夯球星,包括熱火LeBron James、雷霆Kevin Durant、溜馬Paul George、尼克Carmelo Anthony等人主宰,想要出頭天真的難上加難。

 

當然,若要比其他入選培訓者,Parsons可能真的受委曲了,因為這名單上也有幾名讓人意外的人選,包括年屆33歲的老鷹老射手Kyle Korver、金塊Kenneth Faried、馬刺Kahwi Leonard、爵士Gordan Hayward、巫師Bradley Beal都有討論的空間。

 

或許美國籃協的考量是,上述這些培訓者,可能到最後被刷掉,失望或反彈情緒不會那麼大吧,會當成有培訓就是種榮譽,尤其是年輕球員,可以把這當成是美國男籃的先修班,培訓久了,表現好,未來自然就是你的了,不必急於一時。

 

另外,這分名單中,最明顯強化的是中鋒戰力,加了本季表現破繭而出的國王DeMarcus Cousins、活塞Andre Drummond,一攻一守更添選擇,甚至鵜鶘Anthony Davis也可以朝中鋒培養,大為紓解過去最頭痛的中鋒人選難題

 

以下就是這分培訓名單,供大家品頭論足參考:

 

中鋒

尼克Tyson Chandler

國王DeMarcus Cousins

活塞Andre Drummond

火箭Dwight Howard

 

強力前鋒

拓荒者LaMarcus Aldridge

鵜鶘Anthony Davis

金塊Kenneth Faried

快艇Blake Griffin

勇士David Lee

灰狼Kevin Love

 

小前鋒

尼克Carmelo Anthony

雷霆Kevin Durant

溜馬Paul George

熱火LeBron James

老鷹Kyle Korver

馬刺Kawhi Leonard

 

得分後衛

巫師Bradley Beal

火箭James Harden

爵士Gordon Hayward

勇士Andre Iguodala

勇士Klay Thompson

 

控球後衛

勇士Steph Curry

騎士Kyrie Irving

拓荒者Damian Lillard

快艇Chris Paul

公牛Derrick Rose

雷霆Russell Westbrook

籃網Deron Williams

美國男籃培訓
Published 23-01-2014 05:54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4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