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謝糗文】MVP預測,Russ還是Kawhi!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Rbc Eddie(圓球艾迪)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

 

自從宣布反糗、抗糗以來,不少網友給我建議,要我帶著更感謝的心來面對裘爺,即使我們是近20年的朋友,原因有二,一,裘爺人氣超夯,能和裘爺筆戰,不論高下都是沾光;二,裘爺就是以「反指標」聞名啊,意見若和裘爺相反,還不趕快謝糗隆恩!

 

今裘爺又發了MVP,預測姆斯還是蘭特!」說實話,這篇從下午讓我頭痛到現在,看著文章一遍又一遍,遭遇抗糗與反糗最大考驗,因為這篇文章不到700字,可謂是字字珠璣,除了預測個人本季攻守數據外,兩到三句話精闢入裡論斷MVP行情,字裡行間可以抗糗與反糗的線索幾乎是無!

 

所以我不知道從哪裡切入來和裘爺對抗,左思右想後,決定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對MVP預測的看法,其中最關鍵的就是要知道「年度MVP」是如何產生,那就是NBA各大記者、專欄作家、球評,加起來可達130人的票選團,所以除了球星的真材實學外,「媒體緣」非常重要。

 

騎士LeBron James是日前NBA總管大調查(NBA GM Survey)的MVP最大熱門,我所持的理由只有1個,LeBron仍值生涯巔峰,他曾經5年拿4MVP,但現在已經連續3年沒拿MVP了,這像話嗎!這說得過去嗎?

 

所以啊,你們這些票選團不要讓LeBron不高興!我認為唯一能阻止LeBron拿下本季MVP就只有兩個可能存在的因素,第一,除非LeBron受傷;第二,除非騎士東區例行賽戰績未能稱王。

 

勇士Kevin Durant是目前第2大熱門,KDLeBron當年出走的路,跳離他所謂的舒適圈,所以未來這1年,他會繃緊皮拿出他的最佳表現,LeBron當年加盟熱火首季就拿下MVP,所以KD很有機會複製這樣的成功經驗,尤其勇士若衝出聯盟第1戰績,MVP就捨KD其誰了。

 

KD不能拿MVP的變數,我認為是「媒體緣」,KD近幾年來和媒體關係持續僵化,甚至認為只要他講什麼話都會被誤解,所以只要勇士戰績不是西區第1,他幾乎就與MVPBye了!

 

勇士Stephen CurryMVP行情第3高者,他在本季將挑戰成為史上第4MVP3連霸」霸業,過去只有Bill RussellWilt ChamberlainLarry Bird,連「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都沒有3連霸過,因為媒體有「喜新厭舊」的傾向,這也是Curry不利之處,上季成為史上首位全票MVP,本季若個人表現與球隊戰績未若上季,被挑剔、割愛的機會就很大了,更何況現在有Kevin Durant來「防守」他了,MVP難度難上加難。

 

LeBronKDCurry包辦過去5年的MVP,再前1位是「飆風玫瑰」Derrick Rose,然後Rose前面又是LeBron連拿2屆,所以這3人呼聲最高非常合情合理,其他人選都是黑馬。

 

那麼會有那些黑馬呢?我在【艾迪版】NBA總管大調查一文中,力挺雷霆Russell Westbrook,理由是現在少了KD,該是Westbrook徹底解放的時候了,上季他都在有KD情況下,年度MVP票選贏KD了,套一句Westbrook的口頭禪:「Why Not?」本季MVP為何不會是Westbrook?他是NBA最嗆「大三元製造機」,就看雷霆本季能拼出多少勝,每添1勝,WestbrookMVP氣勢就再添1分!

 

我在文中也對於馬刺Kawhi Leonard沒有受到任何NBA總管的青睞感到「切人」,火箭James Harden、溜馬Paul George都有票,唯獨上季MVP票選排名第2Leonard沒票,這道理真的說不過去!

 

但是我也必須承認,Kawhi想獲選年度MVP的難度很高,必須要西區戰績第1,然後要刷出20分得分,2者缺1尺可,因為馬刺過去西區戰績第1,媒體還是會自動認定馬刺是打「團隊籃球」,陣中沒有平均得分達20分的球星,所以不夠格拿MVP,自動忽略馬刺球員的MVP行情。

 

最後,裘爺明天(周六)會有「NBA論壇,算是【謝糗文】的實際達謝行動,詳情如下:

 

裘爺來了「NBA論壇」

主題:2016-17 NBA季前預測
日期:20161022
時間:1600-18
00
地點:台北市三創生活園區摩曼頓(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24)

 

只希望有穿WestbrookKawhi球衣的球迷到場聲援一下!

 

russell-westbrook-kawhi-leonard-nba-playoffs-oklahoma-city-thunder-san-antonio-spurs-850x560

源起:我和裘爺(東方神秘力量、李亦伸、LSY、裘必勝、糗爺…)是圓球城市在1999年成立以來的好戰友,也是過去民生報10年同事,籃球是我們共同信念,聊籃球也是我們十足同話題。

 

只是有鑑於東方神秘力量實在太強大的,網路叫好者眾,哀嚎者也不少,所以我希望以【抗糗文】與【反糗文】型式,理性、感性,但不亂性、不會淪為反串的聲音,提供網友有別於裘爺文章的看法。

 

所以當裘爺出手,我會針對他的文章發聲!所謂「抗糗」是指,裘爺也是會有佳作啦,但是不希望裘爺「反指標」力量強力發功壞了大家好事,所以要提出「抗糗」觀點;所謂「反糗」,則是當裘爺發出網友一片撻伐的糗文時,就要提出「反糗」看法,全力開砲對抗裘爺!

 

抗糗、反糗是長期抗戰,裘爺東方神秘力量絕非浪得虛命,裘爺如發稿機器的爆發力更是驚人,所提出的「裘式」觀點不管是與眾不同,還是嘩眾取寵,都不是等閒可以對抗、反對的。

 

而且不像一般網友可以因人廢文跳過不看、直接開罵,我還要先「忍辱負重」拜讀完裘文,並從中抽絲剝繭,找出抗糗與反糗的理由,這絕對需要耐心與功力,我的【抗糗文】與【反糗文】會放在「圓球城市」,更希望各位到Rbc Eddie(圓球艾迪)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抗糗、反糗即刻開始!

Published 21-10-2016 08:32 by 艾迪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6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