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76人「糗力」加持就差那麼一點點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Rbc Eddie(圓球艾迪)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明天NBA針對衛冕軍騎士作客墊底隊76人以102101死裡逃生贏球的比賽裁判報名出爐,絕對不會有來自東方神秘力量裘爺的「糗力」發功這一項!

 

我在前天撰寫【反糗文】騎士將感受「更恐怖的糗爺」,除了在文末寫說:「騎士的麻煩可能不在美國,而是在遙遠的東方,那股神秘的力量,後天騎士作客上季聯盟墊底的76人,大家拭目以待,騎士也保重了!」我自己也去買了1100元的76人贏球(1-5)的運動彩券,力挺自己的論點。

 

lottery

沒想到,不,應該說就如預期般裘爺的「糗力」在下半場整個發功,騎士搞砸了曾經領先18分的優勢,在第4節反倒落後5分,還好靠LeBon James跳出來「抗糗」,先是灌籃、接著3分球破網,然後又送2助攻讓J.R. SmithChanning Frye3分球發砲,終場前15秒再以102101反超。

 

76人接下來有3次機會逆轉勝,但是先是Joel Embiid傳球失誤,接著控衛Sergio Rodriquez運球被包夾掉球出界,最後是老將Gerald Henderson強攻禁區在亂軍中被撥掉球,76人無緣出手最後1擊,最終以1分飲恨苦吞5連敗,騎士則是有驚無險拿下開季6連勝,繼續保持聯盟唯一不敗之師的王者地位。

 

161105_Sixers09

相信若有在關注「裘爺」李亦伸與Rbc Eddie(圓球艾迪)臉書的網友,應該都對這場比賽到瘋狂,感受到「糗力」的不可思議,我也差那麼1球,無緣中這張110的運動彩券。

 

說真的「糗力」的加持,就像買運動彩券一樣,讓觀看比賽多了點娛樂性,裘爺的「糗力」能發功到這樣的地步,即使騎士最後「抗糗」成功,76人「糗力」護體就差那麼一點點,說的真也夠神了,再神下去,大家真的都靠裘爺「報冥牌」賺錢、「反指標」致富,都不用工作了!

 

76人在最後有2個關鍵判決很傷,第1就是Rodriquez那記被包夾干擾掉球,慢動作重播,並沒有碰到自己的身體,而是真的被Kyrie Irving撥掉的,第2就是Henderson那記切入,先被Smith撥掉,然後又和James發生肢體碰撞,結果裁判沒吹,球被Iman Shumpert抱著結束比賽。

 

Henderson賽後直接了當說了:「我被犯規了,裁判沒響哨,然後比賽就結束了。」76人教練Brett Brown賽後有跟Henderson「溝通」一下,因為76人連叫2次暫停,本來佈局是要做給Embiid終結比賽的,Ersan Ilyasova是第2選擇,但2人都被守死,Henderson只能硬幹期待「買犯」,可惜事與願違。

 

有死忠網友賽後問我怎麼看這場可贏未贏的比賽,Henderson那記真的是可吹可不吹的判決,但是我相信今天要是主、配角互換,我相信裁判會給騎士「哨音的關愛」程度會大很多,76人弱隊形象無形中吃了暗虧。

 

但是比賽終究要回歸到檢討自己,76人最後決勝期共發生了6次失誤,然後James那記3分球也是超級大空檔,所以76人在經驗上,尤其是替比賽「關門」的抗壓性與穩定性就是不如騎士。

 

但是我相信76人經過這場「雖敗猶榮」,只要能記取教訓,本季首勝應該不遠了,被球迷期待2年的中鋒Embiid也愈打愈好,此役又攻下全隊最高22分與4阻攻,其中3記是賞給James火鍋,包括1記「追魂鍋」,然級新加盟的Ersan Ilyasova也發揮老將即戰力攻下21分,76人的潛力就擺在那裡。

 

Embiid 賽後說:「We really need a win. I thought we should have at least three wins by now. But that's basketball. Great players make plays. Next time everybody's got to show up.」意指,76人真的很需要贏球開胡,開季5敗中至少有3場是可以拿下勝利的,但這就是籃球,偉大的球員就是懂得贏球。

 

Embiid說的很對,但我在最後必須提醒他與76人,低調開胡、贏球就好,否則被裘爺盯上發文,能否在對抗對手之餘,還有餘力對抗糗力,我可不敢保證,看看騎士這場打這麼抖就知道了!

161105_Sixers01
Published 06-11-2016 07:32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6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