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Russell Westbrook,幹得好啊!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Rbc Eddie(圓球艾迪)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看完裘爺寫的Russell Westbrook,快快長大吧!」我真的無言了,Westbrook作客勇士是要來專注贏球,不是要來給Kevin Durant熱臉貼冷屁股,明明是KD自己落跑去勇士「抱腿」,現在回過頭來「釋出善意」是怎樣?X人就是矯情嗎? 這種人還稱朋友?不用假惺惺了啦!

 

NBA愛作秀沒錯,但是那是聯盟娛樂走向,並不代表球員就要跟著作秀打「娘砲」籃球,Westbrook上場就是要來贏球的,不是來「以球會友」的,不管是對墊底的籃網,還是對龍頭勇士,Westbrook永遠都是用百分百全力以赴的態度去打每場比賽,這是他最讓人尊敬之處,也是職業運動的風範。

 

我以裘爺曾經最愛的熱火「鐵血總裁」Pat Riley與現在的最愛騎士「姆斯」LeBron James為例,Riley曾經斥責自己的子弟兵在場上拉起跌倒的對手,Riley軍紀嚴明,比賽視同作戰,他不允許自己的球員對對手有任何憐憫之心,一旦對對手流露同情心,就會失去同仇敵慨的贏球決心!

 

LeBron2009年首度效力騎士時期,在東區決賽以24被魔術淘汰出局,第6戰出局後,LeBron拒絕和對手握手,也未出席賽後記者會,事後他只為未出席賽後記者會道歉,因為這是NBA規定的,也是職業球員的義務,但他未對未和對手握手表示道歉。

 

LeBron說:「NBA沒規定要跟對手握手,如果是網球禮儀,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但這是籃球賽,我不會為未和對手握手道歉的,我也不會感到後悔,因為我從未後悔過什麼事,我不握手是因為我絕對不接受輸球(You never accept losing, ever)!」

 

所以你會說Riley白痴嗎?就只是拉對手起來有這麼嚴重嗎?你又會說LeBron白爛嗎?就這麼輸不起連握手都不屑哦?我相信裘爺不會這樣批評RileyLeBron

 

所以請裘爺不要把Westbrook不和KD互動,也叫隊友不要和KD互動,視為白痴與白爛,因為他和Riley一樣希望隊友要展現鋼鐵紀律,因為他和LeBron一樣希望隊友不要接受輸球,這既非白痴、更非白爛!

 

WestbrookKD就是個性截然不同的球員,若拿Wsetbrook叫隊友不要去理KD那位「婊XXXb**** a** n*****)」來罵Westbrook白痴加白爛,那麼KD那麼熱臉要去貼Westbrook的卑躬屈膝模樣就楚楚可憐「蓋高尚」嗎?這只是什麼個性的人就會做出什麼事。

 

Westbrook以身作則每場比賽都用生命來出賽,這是偉大的領袖氣質展現,他很清楚告訴隊友KD現在是敵人,不是朋友,其他人若看得不舒服,那干Westbrook屁事,你有幫Westbrook擊敗KD、贏下比賽嗎?沒有,所以Westbrook有權這樣要求隊友和他一樣漢賊不兩立,共同打造贏球的鋼鐵意志,你若要跟KD交朋友,那就去勇士「抱腿」吧!

無標題
Published 19-01-2017 05:57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