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明星賽記者會:KD裝低調、Westbrook狂跳針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Rbc Eddie(圓球艾迪)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NBA今天舉行周日明星賽記者會,勇士Kevin Durant與雷霆Russell Westbrook昔日搭檔變怨偶的關係,是否能在明星賽周末「大和解」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但若就今天記者會的氣氛來看,應該是沒有解凍跡象!

 

明星賽記者會是採個人制,每位球星都有1個專屬採訪位置,媒體想採訪哪位球星就是「跑台」,Westbrook今天比表定時間還晚10分鐘出席記者,所以Durant的採訪早已開始,兩人採訪位置相距約5公尺而已。

 

Durant1個問題就被問到:「明星賽和Westbrook將成為隊友,感覺如何?」他整個人防衛心馬上起來僅回答:「: I'm excited to be here.(我很興奮來到這裡)」

 

接下來的問題是問他離開雷霆後的改變,Durant稍為鬆口表示:「I got better as a person, as a player. Now people are not worrying about where I play no more. Well, they are worried, but it's not a mystery about where I play. The game is still fun. I'm enjoying every single day.Durant意指,他變成更好的人,也變成更好的球員,人們不再擔心他的動向,比賽依舊有趣,我享受每1天。

 

Durant也坦言,有時候調適並非那麼容易,他說:「Sometimes it's tough, but when you just block it out, it's kind of easy. Don't look at stuff and don't pay attention. Stuff that you guys think are important, I don't think it's important at all. When you look at it that way, it's pretty easy to me.Durant表示最好的適應就是不要看、不要去關注,這些話題可能對媒體很重要,但對而言一點都不重要,當你這樣想的話,調適就容易多了。

 

Durant的訪談進行約20分鐘,接著又安排4分鐘ESPN專訪,當然還是被問到他在明星賽會和Westbrook如何相處,Durant也再次強調會以平常心來看待這一切:「I’m going to handle All-Star weekend like I always do. Get in and get out. Do everything I’m supposed to do, play the game and have some fun. I didn’t come here for there to be any drama or have a heart-to-heart with anyone.」也就是和過去參加明星賽一樣,做該做的事,打球、享受樂趣,不是來這裡製造話題,或是來和誰心心相印的!

C441j7qUYAAoTH9

 

相較於Durant極力表持低調,狂跳針的Westbrook就讓媒體欲哭無淚了!他坐下來第1個問題也是被問到:「和Durant同處共同的休息室,會是怎樣的情況?」Westbrook只要聽到「關鍵字:Durant」就開始跳針,他回答:「“Man, Fashion Week is going to be great. A lot of great looking things to look forward to at Fashion Week.

 

Westbrook以也最喜歡的時尚話題來「跳針」所有Durant問題,他將明星周末當成時尚周,他將在時尚周看到許多賞心悅目的人事物。

 

媒體當然不死心再問:「有討論到和Durant一起上場打明星賽的事了嗎?」Westbrook再跳針說:「你有看到這裡公立學校的制服嗎?靠,是TinkerNIKE名設計師)所設計的Jordan Brand連帽運動衫耶!」

 

媒體像打不死的蟑螂,當然不會就此罷休繼續問:「上周Durant首返雷霆,你說Durant已離隊,大家應該向前走,但大家真的向前走了嗎?」Westbrook有點不耐煩表示:「I don't know. I don't know what is y'all's problem.Westbrook意指,要不要向前走干我屁事,那是你們媒體要炒作的話題。

 

即使Westbrook火氣都已經上來了,媒體還是裝死再問:「那麼雷霆向前走了嗎?大家有將心比心談過,就好像營火晚會(Kumbaya moment)那種真情對話嗎?」Westbrook忍住脾氣回答:「I don't know what you all need. I'm in a great place. I'm having fun. Having a great time. I'm happy with my team I have now and looking forward to moving forward.」也就是說,媒體想像力太豐富,對他而言,他的處境再好也不過,日子很快樂,對球隊很滿意,也期待球隊向前走!

 

既然Westbrook對「關鍵字:Durant」非常敏感,有媒體換個方式問:「那麼和都是勇士球星同在一隊會不很尷尬?」Westbrook連白眼都不想翻了,回到最「跳針」方式繼續回應,還反問發問記者:「你最喜歡哪個時尚品牌?」記者回他:「YSLSaint Laurent)」

 

這時Westbrook終於「對頻」心情大好不再跳針說:「YSL有很棒時尚精品,它們的春夏產品很正典,有很多東西可以任你挑,就看你喜歡什麼!」

 

最後還是有人不死心,不問Durant、不問勇士任何相關話題,那麼問有關他和鵜鶘Anthony Davis要一起加盟湖人的話題是什麼回事,Westbrook又是「跳針試」反問記者:「你喜歡穿什麼品牌的服飾?」記者回他:「Boss。」Westbrook馬上搭腔:「Hugo Boss棒透了,我過去常穿它們的產品,它們的西裝太棒了!」

 

Wsetbrook的訪談約9分鐘,太概7分半鐘都在「跳針」,所以明天明星賽練球,當DurantWestbrook一起練球與共處休息室,後天明星賽兩人又將共處休息室與一起比賽,Durant還是繼續裝低調?Westbrook還繼續會狂跳針?相信又有炒不完的話題。

 

依我見,看來真的需要拿出秘密武器:杯子蛋糕與杯子蛋糕T恤,擺放在西區明星隊休息室的正中央,讓所有西區球星隨意享用與穿搭,看能不能藉這個上周最被來炒作的「軟蛋梗」,可以幽默地讓明星賽回歸節慶氣氛,也讓DurantWestbrook間的恩怨情仇有個和解的開始。

maxresdefault
Published 18-02-2017 07:14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