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裘爺,你敢寫但敢問西河:「你能多學學姆斯嗎?」!?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今天LeBron James「超級大三元」41分、13助攻與12籃板,帶領騎士上演驚天「逆轉秀」,從落後26分後來居上以119114擊敗溜馬,在系列賽取得30「聽牌」,我就知道雷霆Russell Westbrook要倒大楣,將第N度被裘爺酸了,昨天Westbook出戰火箭白搭輸球的「超級大三元」51分、13助攻與10籃板,根本是既無腦、又幼稚!

 

我只想問裘爺,既然你敢寫這篇文章「詹姆斯超級拆彈專家 衛少想逃出絕命鎮要多學學」,在文中痛批Westbrook:「衛少缺少詹姆斯的領袖魅力,沒有詹姆斯理解比賽和解讀比賽智商,他甚至不知道如何才能幫助隊友融入比賽,打出更好團隊。」我只想問你:「你敢當面問Westbrook:『你能多學學LeBron嗎?』!?」

 

我問裘爺敢不敢問「你能多學學LeBron嗎?」這個問題,我不能說:「問的不專業,或者不能這麼問,但這個問題確實『很智障』」,因為我知道,當你當著Westbrook的面問他這個問題,Westbrook一定被問到火大!(不知道我這個梗的人,請參閱裘爺另一文章「快艇輸爵士,賽後蠢問題解讀!」

 

裘爺可以捧LeBron的神蹟,這是史詩級表現無庸置疑,但不要拿LeBron James來狠打Westbrook的臉,今天即使你當著LeBron James的面吹捧他的巨作,然後接著問LeBron:「Westbrook是不是應該也學你這樣打?才不會落得『超級大三元』既白搭,還要被幹譙的下場?」我相信LeBron會說:「情況不一樣,不能這樣比較!」

 

沒錯,今天騎士第4節完成最後逆轉,Kevin LoveKyrie Irving都坐板凳,但是不要忘了,他所搭配的「咖小」,從Deron WilliamsKyle KorverChanning FryeIman Shumpert,都是身經百戰的老鳥,知道自己該在什麼時候、幹什麼活,反觀Westbrook是有什麼隊友啦!還有什麼教練啦!

 

本季,Westbrook刷出史上第2度單季平均「大三元」不可思議數據,不是自私、無腦的表現,而是他打球的態度不挑對手、不搞輪休(全季打了81場,除了倒數第2場,教練Billy Donavon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叫他輪休),上場就是全力以赴完燃燒自己,難到你要叫他:「請不要每場都用生命來打球!」嗎?

 

還有這就是Westbrook的本事,當他每分每秒全神貫注在比賽,加上他的才華洋溢與生化人身體素質,才能繳出這樣全方位的攻守數據,一般NBA球員或是「一人球隊」的一哥,你把球交給他,叫他不用管球隊勝負,儘管去刷個人攻守數據,看看有誰能刷出和Westbrook一樣單季「大三元」。

 

最重要的是,Westbrook的隊友根本不能跟LeBron相提並論,他的副手,也是後場搭檔Victor Oladipo是個生涯首度打季後賽的死菜鳥,季後賽首輪出戰火箭前2戰合計265中,共得17分,然後跟著Westbrook最久,也最有季後賽經驗的Steven AdamsAndre Roberson都是防守球員,更慘的是教練Donovan還可以把人手充裕、球技也夠格的板凳用到全死光了!所以Westbrook只能一人扛到底。

 

雷霆本季要不是靠Westbrook一人著拖這群未成氣候的隊友與束手無策的教練,根本刷不出47勝戰績,好嗎!然後季後賽是碰上西區第3,也是全NBA戰績第3的火箭,看看火箭除了有James Harden這具僅次於Westbrook的「大三元製造機」,其他有那位隊友是軟柿子?是菜鳥?

 

要不是Westbrook2戰繳出「超絕大三元」,雷霆在隊友沒有人能跳出來,教練沒有能拿出對策,不會只是先盛後衰僅輸4分,而是絕對重蹈首戰被火箭完爆31分的下場!結果Westbrook鞠躬盡瘁、功虧一簣輸球,還要被酸無腦、幼稚!然後LeBron死馬當活馬醫,老將隊友也回魂反敗為勝,就是好棒棒?

 

我很久沒寫「反糗文」了,今天會有「興致」,完全是因為看完馬刺季後賽首輪出戰灰熊第3戰讓人吐血第3節就關電視的緣故!同樣是被點名本季有本事拿「年度MVP」的馬刺一哥Kawhi Leonard,像裘爺所說的打「團隊籃球」,面對灰熊對他不勝其擾的包夾防守,非常有腦、有常有團隊觀念與意識,就是傳給空檔隊友去脫困。

 

結果咧,我「XX」的團隊籃球,Kawhi3節就出手1次,而且還是3分球,然後隊友幾乎每個都像大便一樣,導致馬刺第3節被打爆,我多希望Kawhi能夠Westbrook上身,來個單節18次出手,結果若是同樣以94105輸球,我看得都爽!Kawhi的隊友夠稱頭了吧!還是打得像大便一樣,更何況Westbrook所擁有的不是教練是大便,就是隊友打得跟大便沒兩樣!

 

今天,裘爺要稱讚他的最愛LeBron沒問題,LeBron本來就天下第一人,但是請不要再拿昨天已應被他鞭得體無完膚的Westbrook,再拖出臭罵一頓,然後來凸顯全季裝死拿第2種子,有得輪休就休的LeBron,第3戰逆轉例行賽最後1天才確定吊車尾晉級,教練腦袋跟雷霆教練有得比的第7種子溜馬,是多麼驚天地、泣鬼神巨作!

 

Westbrook刷出單季平均「大三元」就算未獲得應有的肯定,前役刷出「超級大三元」還要被酸就都算了,但是他在乎球隊勝負絕對超過個人數據,昨天被問到刷出「超級大三元」的數據的看法時,他只回答:「I don't give a *** about my stat line. We lost.(我才不管他X的數據,我們輸了。)」Westbrook就回答這句話,然後不發一語,他連客套都懶得客套:「Well,就數據是很不賴啦,但是贏不贏球才是最重要。」

 

要用勝敗來論英雄很簡單、很殘酷,但是不同處境硬要相比較,也真的很無言、很無奈!今天要是Westbrook能夠像LeBron「爽爽打、爽爽贏」,他會不想這樣幹嗎?Westbrook就是沒LeBron所擁有的隊友、教練,甚至老闆,他才會打得這麼辛苦、贏得這麼辛苦!

 

真的,我很想聽裘爺去問Westbrook:「你能多學學姆斯嗎?」然後再來寫「#姆斯為西河做出示範#姆斯天下無敵」的文章,這時候,我會跪著讀完,然後膜拜的是裘爺,就此不再替Westbrook做任何辯護!

無標題
Published 21-04-2017 02:22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