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抽籤圖解說明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更新:中華隊最後抽籤結果抽到B組,和澳洲、菲律賓、日本同組。

 

中華隊賽程(主、客場配制):
11/24 主場vs.澳洲、11/27 客場vs.菲律賓
明年2/22 客場vs.日本、2/25 客場vs.澳洲
明年6/29 主場vs.菲律賓、7/2 主場vs.日本
所以基本上,澳洲NBA球星應該都不會參賽,湖人Jordan Clarkson若要打菲律賓,也是明年6/29那場才會打

 

WC4

2019年世界盃4大賽區資格賽明天(7日)晚上8點在中國廣州抽籤,大家認為中華隊抽中「澳洲、中國與南韓」和「紐西蘭、菲律賓與日本」,哪組才是死亡之組!

 

這次抽籤依序是歐洲、非洲、美洲與亞洲,亞洲資格賽表定是晚上925分抽籤,FIBA國際籃總已公布抽籤方法,我來圖解說明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將有16隊(含大洋洲的澳洲與紐西蘭)參加,共取7支球隊晉級2019年世界盃,加上地主國中國,所以屆時亞洲將有8隊打2019年世界盃(全部共32隊)

 

WCAQ1

目前預測這16支參加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的隊伍分別是澳洲、紐西蘭、伊朗、約旦、黎巴嫩、卡達、中國、伊拉克、敘利亞、哈薩克、印度、 菲律賓、台灣、日本、南韓、香港。

 

WCAQ2

為何會說是預測,是因為東亞錦標賽與東南亞錦標賽尚未進行,東亞錦標賽63在日本長野舉行,共台灣、香港、澳門、中國、日本、南韓共6隊參加,其中中國取得資格,剩下5隊將爭取4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的資格,FIBA目前是預測澳門出局。

 

東南亞錦標賽512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共菲律賓、馬來西亞、緬甸、印尼、新加坡、泰國、越南共7隊參加,將爭取1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的資格,FIBA並前是預測由菲律賓取得。

 

WCAQ3

FIBA將亞洲資格賽16隊按實力配對成8個組合。

 

WCAQ4

奇數組是地理位置相近的東亞、東南亞與大洋洲,其中POT1實力最強澳洲、紐西蘭、POT3是實力其次中國與菲律賓、POT5是實力第3的南韓與日本、POT7是實力第4的台灣與香港。奇數組將抽入預賽A組與B組,抽籤分式就是POT1先抽中的分入A組,另一隊就是B組,以此類推再抽POT3POT5POT7

 

WCAQ5

偶數組地理位置相近的西亞、波灣、中亞與南亞,其中POT2實力最強伊朗、約旦、POT4是實力其次黎巴嫩與卡達、POT6是實力第3的印度與哈薩克、POT8是實力第4的伊拉克與敘利亞。偶數組將抽入預賽C組與D組,抽籤分式就是POT2先抽中的分入C組,另一隊就是D組,以此類推再抽POT4POT6POT8

 

WCAQ6

FIBA的模擬抽籤ABCD組名單,並非正式抽籤結果。

 

WCAQ7

2019年世界盃亞洲資格賽預賽主、客兩賽制,每隊要打主、客共6場比賽,時間點是今年11月、明年2月與6月,分組前3名進入複賽,預賽成績保留,A3隊再和C3隊交手,B3隊再和D3隊交手,同樣每隊打主、客共6場比賽,時間點是明年9月、11月與20192月,A & C組前3名與B & D組前3名,加上AC組與BD組戰績最好的第4名,共7隊取得2019831在中國開打的世界盃出賽資格。

WCAQ8
Published 06-05-2017 11:02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7年5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