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再添國手級洋將,九太科技簽下伊朗國手Aaron Geramipoor

#世界盃晚才剛結束,重返 #SBL 再度入主球隊經營的 #九太科技(# #金門酒廠),馬上就確定羅網伊朗本屆世界盃國手中鋒Aaron Geramipoor,本周即會抵台,並將在24日開打的花蓮 #觀護盃 進行測試。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九太接手金酒重返SBL,非常重視球隊戰力與形象,也想藉首位洋將的補強來展現球團的決心,所以授權總教練 #劉嘉發 #雙洋將 薪資上限月薪2.5萬美元規範內,務必找到戰力最好且配合度佳的洋將。

 

劉嘉發也傾聽經紀人報價、觀察洋將市場狀況,並早在世界盃開打就鎖定Geramipoor,對他在世界盃的表現也感到滿意,擔任當家球星中鋒 #哈達迪(Hamed Haddadi)的替補,表現可圈可點,平均10.4分與6籃板,投籃命中率69.7%非常驚人,也幫助伊朗拿下明年東京奧運男籃賽資格。

 

現年27歲的Geramipoor,出生在英國曼徹斯特,是伊朗與英國混血,曾就讀美國大學男籃第1Seton Hall大學,畢業後到過西班牙、墨西哥與伊朗打球,上季則到克羅埃西亞討生活,今年世界盃是他首度披伊朗大隊戰袍,已是未來國家隊接班主力。

 

現在比較麻煩的是Geramipoor的帳面身高從208公分到213公分都有,也影響著九太另1洋將的身高,但他是SBL首位來自伊朗的洋將,也是 #台灣啤酒 烏克蘭現役國手 #塞瑟夫(Igor Zaytsev)之後,又一國手級洋將的話題,勢必有助SBL吸引球迷。

germipoor
Published 16-09-2019 11:28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9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12345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