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肖想2年,愛德終於如願披上SBL璞園戰袍

#SBL 2天進行洋將選秀訓練營,我一直如影隨形糾纏著 #璞園建築 總教練 #麥班達,不斷地套他的話,問他今天下午3點的洋將選秀有什麼打算,也不斷的洗腦他,看看就好啦,要選就選大洋將,千萬不要選小洋將,否則我會恨他。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因為我知道前 #台灣啤酒 小洋將 #愛德(Edvinas Seskus)不計任何代價就是要加盟璞園,而且雙方也已經有在接觸,我很怕洋將選秀會殺出什麼「程咬金」搶走愛德加盟璞園的飯碗,只能盡一己之力「干擾」麥班達,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璞園在下午的洋將選秀放棄後,就宣布簽下愛德了。

 

愛德早在2017 #瓊斯盃 轟單場最高50分,獲得璞園的測試機會時,就一心一意要加盟璞園,但是2017-18SBL仍採單洋將,最終未能如願,上季好不容易採 #雙洋將 新制,但愛德因先加盟希臘職籃球隊,後來遭釋出時,璞園已搞定雙洋將,愛台灣的愛德,改接受台啤邀約加盟,至少是到台灣打球了。

 

今年台啤原本也有意願再找愛德回來,但受限於雙洋將身高總和從上季的405公分調降至400公分,台啤再找回211公分的 #塞瑟夫(Igor Zaytsev)後,已無法再找回191公分的愛德,但是愛德仍不死心,就只想回台灣打球。

 

這次愛德非但如願,還披上他原本就想穿上的璞園戰袍,即使經歷2年才如願,相信現在人在立陶宛的愛德,應該還在笑得合不攏嘴,而且簽下愛德後,璞園大洋將還有209公分的空間,算是非常有優勢。

 

璞園目前大洋將仍在等待 #戴維斯(Quincy Davis)的復健狀況,由於開季還有2個月,還有時間可以評估戴維斯復出的可能性,只要戴維斯能打,璞園就會優先考慮,若他不能打,麥班達也已經有備案,而且不是愛德想自告奮勇打中鋒的備案()

aspect-qa3n2Wd751-700xauto
Published 16-10-2019 11:46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