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矮湯」Isaiah Thomas復出打出東山再起行情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矮湯」Isaiah Thomas近日悄悄地傷癒復出了,在新東家 #NBA #巫師 擔任替補表現出色,1027日復出首戰作客 #馬刺 就拿下16分與5助攻,今主場迎戰 #火箭 又斬獲「雙1017分與10助攻。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會提矮湯,主要是接連2NBA都傳出控衛受傷的傷情,昨天是 #老鷹 2年級控衛Trae Young扭傷右踝,還好傷勢沒有當下看起來那麼恐怖,最快下周就可以復出,今天則是 #勇士「柯神」Stephen Curry左手骨折,恐怕要缺戰好一陣子。

 

但是跟矮湯相比,YoungCurry都是不幸中的大幸了,矮湯在2017年季後賽仍效力 #塞爾蒂克 時,帶著臀傷硬打,結果換來接下來2季都因傷所困的低潮與落魄,被塞爾蒂克交易至 #騎士,之後又被轉手至 #湖人,完全不復All-Star風光。

 

最慘的是,矮湯是在正要簽大約的前1季掛點,也因此落得上季差點乏人問津,只能先拿底薪到兵多將廣的 #金塊 窩著,但是金塊根本用不到他,所以今年季外矮湯仍只有底薪行情,但至少是來到重建的巫師,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矮湯生涯就只有拿到當年 #太陽 將他從 #國王 挖角來的42800萬美元合約,生涯8NBA所得才3000多萬美元出頭,連Curry本季薪水4023萬美元都不到,絕對是NBA史上「錢」途最慘的All-Star之一,甚至沒有之一。

 

但是矮湯咬牙苦撐,今年加盟巫師就是置之死地而後生,即使是擔任Ish Smith的替補也沒關係,縱使季前訓練營開訓前又手指骨折運氣背到底,終究他還是在開季第3戰復出了。

 

希望矮湯從此撥雲見日,靠復出後的炙熱手,讓身手與身價都止跌回升,證明只要能把握機會,他還是可以重拾昔日丰采,而非就此一蹶不振!而且每當看到矮湯,我就會想起 #林書豪,2人受傷的際遇實在是有得比。

 

不過林書豪比矮湯幸運的是,至少該簽到合約,在效力火箭與 #籃網 都有拿到,9NBA所得近7000萬美元,然而講錢太庸俗,我曾經希望林書豪和矮湯一樣不要被在NBA一而再、再而三的不順遂,改變想在NBA證明的自己。

 

事實上,今年季外勇士是有開給林書豪「非保證」底薪約的,現在想想,如果林書豪能嚥得下這口氣,那麼在Curry受傷後,林書豪的機會就來了;或是上季沒有向 #老鷹 提出買斷合約要求,本季繼續參與老鷹重建,Young身邊有林書豪是不是更添保險。

 

當然這些都只是我個人一廂情願,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林書豪在NBA的遭遇,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和矮湯一樣賴在NBA從零開始,或許林書豪經歷本季在中國 #CBA #北京首鋼 的洗禮,籃球生涯將有不同的體認也說不定,只希望矮湯與林書豪都能藉本季的堅持與改變找回原來的自己。

it4
Published 31-10-2019 10:0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