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旅美小將林庭謙轟本季最高19分,不再猶豫打出應有身手

#NCAA #旅美小將 #林庭謙 今天主場迎戰海軍官校,連2場先發,也把握機會展現炙熱火力,轟個人本季與全場最高19分,其中3分球94中,另添3抄截、2籃板與2助攻,幫助所就讀的Bryant大學以6045止住近來2連敗小低潮。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看到林庭謙優異表現,我賽後也發簡訊恭喜他一下,還虧他說:「是因為高中從陸軍軍校畢業的緣故,所以打海軍比較順手嗎?」林庭謙也用哭笑不得的表情貼圖回我說:「可能是吧!」我就又跟他多聊了一下。

 

球季開季才9場,林庭謙從首戰先發41中僅得2分後,接下來6場擔任替補適應大學比賽節奏,近2場重返先發陣線的表現明顯有信心許多,林庭謙也坦言,這才是真正的自己,出手不再想太多,也打出自己想要的比賽內容。

 

談到開季到現在的改變,林庭謙表示,其實自己在季前的訓練情況不錯,也有獲得教練的信任,只是開季首戰太過求好心切反而過度猶豫,經過先前擔任替補的調整後,找回應有的信心與節奏,也打出應有的水準。

 

林庭謙今年是旅美第5年,他高中最後1年是就讀維吉尼亞Hargrave Military Academy,這是所陸軍官校,畢業後又到羅德島St. Andrew's School讀了1年的postgrad(高中後研究生),所以在球技與心智成熟度上是超乎一般大一球員。

 

林庭謙在上季St. Andrew's即繳出平均17.2分的優質得分能力,且單季33場轟進1083分球,這樣的外線火力也引來同在羅德島的Byrant大學的注意,林庭謙也把握機會證明自己、獲得球隊的信任,才能在大一球季即受到重用。

 

來到大學雖又是再一次新的環境,但在適應上對林庭謙並非問題,他表示,來美國第5年,這是第4所學校,他已經知道如何適應新的開始,加上球隊的教練與隊友人都很不錯,在這裡生活上也沒有問題。

 

今天贏球止敗,Bryant大學的官網Twitter也上傳以林庭謙(Benson Lin)為主照的贏球發文,相信只要持續這樣可圈可點的表現,Byrant大學將會愈來愈關注這位男籃校隊的「#林來瘋(#Linsanity)」!

EK0_1K6W4AAXCXJ
Published 03-12-2019 12:1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19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