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ABL「台灣內戰」臺北富邦勇士展現職業運動文化典範

今晚在 #臺北和平籃球館 首度登場的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台灣內戰」,地主 #臺北富邦勇士 在迎戰來訪的 #寶島夢想家 之役,無疑在打造職業運動文化上又樹立起值得喝采的經營典範。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先從賽前頒發上季拿下隊史首座 #SBL #超級籃球聯賽 冠軍戒指給前富邦勇士副領隊,現夢想家領隊「#黑人」#陳建州 與前富邦主力後衛「#台灣噴射機」#張宗憲 談起。

 

富邦勇士沒有忘記張宗憲過去3年效力所立下的功勞與苦勞,更沒有忘記陳建州從球隊還在台灣大時期,從籃球面與經營面給予的協助與建議,選擇在夢想家首度造訪主場時,以頒發冠軍戒指來肯定他們的勞苦工高。

 

在冠軍戒指頒發前,富邦勇士總教練 #許晉哲 與球員還分別錄製影片,表達對陳建州與張宗憲的感謝,這樣的活動與儀式也展現富邦勇士球團的高度與格局,也反應出球隊所致力的職業運動文化。

 

張宗憲並不是位喜歡表達自己情緒的人,但是面對前東家對他的感謝,他還是透露自己在賽前感到心情緊張與複雜,而且即使前幾天和前隊友 #蔡文誠 吃飯,蔡文誠已經「破梗」告訴他會有這樣的橋段,已有心理準備的張宗憲還是被感動到,過去在球隊的回憶再次湧上心頭。

 

張宗憲最好的回報就是以今天夢想家本土球員最好的表現,攻下17分、4籃板與3助攻,來證明過去3季效力富邦勇士所磨練出來的身手值得前東家感到驕傲,而且夢想家先盛後衰遭富邦勇士以8376逆轉勝,某種形式也是算張宗憲「禮尚往來」未帶走勝利。

 

富邦勇士所打造的職業運動文化還不僅於此,賽前還和全場爆滿7000位球迷一起向昨天黑鷹直昇機空難的罹難者與他們的家屬起立默哀1分鐘,表達對社會重大事件的關懷之意。

 

另外今天也是富邦金控集團旗下另1支職業球隊 #富邦悍將 職棒隊,新任總教練 #洪一中 的上任記者會,今晚「台灣內戰」特別邀請洪總擔任開球嘉賓,賽前還和許晉哲一起拍照留下「強強會」紀念,象徵國內2大職業運動最強、最多勝本土教練都被富邦網羅,用心、用力以最高水準的規格打造職業球隊,讓球迷一起成為贏家!

TJW_3621
Published 03-01-2020 11:34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