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中華男籃備戰亞洲盃資格賽,CBA台將劉錚恐缺戰

#中華男籃 備戰2月下旬 #亞洲盃資格賽,在歸化洋將仍充滿諸多變數情況下,徵召中國 #CBA #台將 順不順利,成了 #中華隊 戰力是否完整的重要指標,由於效力 #浙江廣廈 #劉錚 已經不再是列管對象,中華隊可能要先做好劉錚將缺陣的準備。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從「#野獸」#林志傑 褪下中華隊戰袍後,劉錚就接棒成為中華隊戰力一哥,他也在2018年亞運帶領中華隊重返睽違48年的4強,如今他已解除列管,不再受強制徵召束縛,若未能參加亞洲盃資格賽,當然會讓中華隊的戰力受到影響,尤其他本季又打出CBA生涯年表現,平均達12.2分、3.3助攻、3.2籃板與2.5抄截。

 

不過還好另外3位仍在列管中的 #廣州龍獅 #陳盈駿、#福建潯興 #胡瓏貿 #北京首鋼 #周儀翔,如果沒有意外,將可以投入備戰亞洲盃資格賽行列,只是CBA賽季並未因亞洲盃資格賽停賽,可能無法參與全程練球,不過至少可以代表中華隊出賽。

 

其中陳盈駿是林志傑之後,中華隊最倚賴的攻勢製造機與後場指揮官,他在本季也打出CBA生涯年表現,平均達13.9分、4.2助攻與2.5籃板,還獲選參加CBA明星周末的新銳賽,胡瓏貿則維持近幾季水準,平均4.2分、2.1籃板與1.1抄截,上季效力新疆廣匯破繭而出的周儀翔,本季在首鋼上場機會不多,表現下滑至平均3分號 0.9籃板與0.9助攻。

 

另外效力 #上海大鯊魚 #吳永盛,雖沒有兵役問題未在列管中,但他已經透過管道表示願意投入中華隊備戰亞洲盃資格賽的集訓,希望能爭取進入最後12人正式名單,他本季在大鯊魚打了5場比賽,若能打亞洲盃資格賽,將有助於他的成長,也讓他的中華隊歷練資歷更加完整,吳永盛也將和其他 #SBL #超級籃球聯賽 本土23號球員一起努力彌補劉錚可能不在陣的戰力缺口。

無標題
Published 15-01-2020 07:08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