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昔日克羅埃西亞神童Saric與Bender今何在

並非每位 #NBA 歐洲優質球星都是獨行俠Luka Doncic或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勇士作客太陽以11599終止8連敗,看到這場照片心中無限感慨,同樣都曾被喻為「克羅埃西亞神童」的太陽Dario Saric()與勇士Dragan Bender(),現在連下1NBA合約會在哪裡都不知道。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勇士今年改造2016年選秀首輪第8順位的Marquese Chriss成功,當時我就在想公鹿為了網羅Marvin Williams而釋出Bender,不知道勇士是不是也有興趣一起改造2016年選秀首輪第4順位的Bender,果不其然,勇士就在前陣子和Bedner簽下10日合約,今天出戰太陽是Bender效力勇士第4戰。

 

ChrissBender非但是2016年同梯,還是一起被太陽挑中,可惜太陽並沒有育才的能力與計畫,Chriss2季養不出來就被出清,Bender3季一樣打不出名堂也被放棄,結果Chriss來到懂得育才的勇士打出昔日被預期的潛力,本季先發平均達12.4分、7.1籃板與1.4阻攻,也已預約成下季輪替主力。

 

Bender今戰前東家太陽,似乎充滿動力要證明自己,先發上陣打出效力勇士代表作13分、9籃板、4助攻與3阻攻,比下Saric11分、9籃板、3助攻與1阻攻,並帶走勝利,裡子與面子雙贏,很有機會再續簽另110日合約。

 

Saric2014年選秀首輪第12順位被76人挑走,續留歐陸打了2季,2016-17年才進軍NBA,也算是和BenderChriss同梯,Saric76人原本打得好好的,也有養得出來之勢,卻因上季76人想挖角Jimmy Butler被當成籌碼出清至灰狼,在重建的灰狼找不到定位,去年季外又被出清至太陽。

 

來到同樣在重建的太陽,Saric一樣找不到定位,感覺就像當年ChrissBender一樣對自己的角色茫茫然,但總不能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SaricBender2位當年都被視為神童級的歐洲優質長人,球風看似全能,卻無專精強項也成了他們的致命傷。

 

這對當年在克羅埃西亞國家青年隊就獲NBA球探青睞的潛力股,都有3分球投射能力,卻沒有準得嚇嚇叫,身高高人一等但對抗性不足,在捍衛籃板與保護籃框上也吃虧,NBA打到第4季都換到第3隊,前景實在堪慮,只希望25歲的Saric22歲的Bender,時間都還站在他們這邊,並且能碰上有耐心開發出他們完全潛力的東家。

無標題
Published 01-03-2020 08:1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324252627282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