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賈西亞因新冠肺炎離開ABL,意外受惠重返SBL加盟璞園

#SBL #超級籃球聯賽「#賈西亞(Charles Garcia)搶人大戰」最後結果今揭曉,#璞園建築 決定割愛擁有 #NBA 資歷且被列為 #中華男籃 新歸化洋將觀察人選的 #米勒史考特(Quincy Miller-Scott),改簽下本季隨 #臺北富邦勇士 轉戰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 的賈西亞。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賈西亞「搶人大戰」會在SBL上演,是因為ABL聯盟當局在上周五(13)因不敵 #新冠肺炎 疫情肆虐,宣布本賽季無限期停賽後,富邦勇士也只能先和陣中包括賈西亞在內3位洋將終止合約(停止支薪),待復賽有望盼能再續前緣,在此之前只能祝福彼此。

 

據了解,賈西亞第1時間是傾向返美和家人團聚,他也在自己的臉書留言「一切都結束了!」但是在他經紀人的連繫下,加上富邦勇士的協助下,13日當天SBL現有5隊,除了龍頭 #台灣啤酒 外,其餘4隊都有接觸或被接觸,可以想像賈西亞這位SBL上季總冠軍賽MVP的行情與身手就擺在那裡,也才會用「搶人大戰」來形容。

 

賈西亞也在至少有2隊實際報價情況下,選擇戰術體系和富邦勇士宛如「兄弟隊」的璞園,因為富邦勇士總教練 #許晉哲 昔日曾執教璞園,和當時他的最佳副手、現璞園總教練 #麥班達 師徒情深,讓賈西亞願意在ABL停工情況下,點頭重返SBL老戰場。

 

賈西亞在做出最後決定前,未忘和富邦勇士隊友 #梅歐(O.J. Mayo)的兄弟情,也曾希望若有SBL球隊願意一起網羅他與梅歐,那麼他們將一起重返SBL加盟這支球隊,只是要一次換掉 #雙洋將 的難度太高,賈西亞最後只能單飛,梅歐的經紀人則會再努力替他探尋包括中國 #CBA 在內的下個工作機會。

 

現年31歲的賈西亞,是在SBL15季首度來台加盟 #臺灣銀行,第16季季中到富邦勇士救火有功,幫助球隊拿下隊史首座SBL總冠軍,本季隨隊轉戰ABL,出賽17場,平均19.8分、9.1籃板與2.4助攻。賈西亞上季SBL官方測量身高204公分,和璞園191公分小洋將 #愛德(Edvinas Seskus)符合本季雙洋將身高總和不能超過400公分規定。

 

至於米勒史考特會被割愛,主要是難以適應SBL裁判尺度與肢體對抗,上周對 #裕隆納智捷 與台啤各只有4籃板與3籃板的表現並不及格,加上下半季6周就要定生死,在時不我與情況下,打完2周就遭換將,留下5戰平均15分、9.6籃板與2.8助攻紀錄。

DSC05911
Published 17-03-2020 05:1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3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3242526272829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