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NBA火箭聘Stephen Silas執教 林書豪再成「火箭人」有譜?

正當大家在蹭 #林書豪 可能回前東家 #勇士 的熱度時,我很訝異今天 #NBA #火箭 聘任前 #獨行俠 助理教練Stephen Silas擔任總教練,相關 #林書豪作文大賽 竟然沒有大膽提出林書豪重返另一前東家火箭有譜了。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林書豪和現年47歲的Silas有非常深的淵源,交情要回溯到他菜鳥球季效力勇士時期,當時Silas也是勇士菜鳥助理教練,2人即建立起革命情感,Silas的老爸Paul Silas則更有名,是前NBA球星與總教練,所以Stephen Silas天生註定要吃NBA飯。

 

Paul Silas曾是LeBron James效力 #騎士 首季總教練,後來執教 #山貓( #黃蜂)時,也找來兒子Stephen Silas當助理教練,山貓之後改回黃蜂隊名,總教練也換成Steve Clifford,但Stephen Silas仍被留任下來待在黃蜂教練團。

 

林書豪於2015年季外轉戰黃蜂,又和擔任助理教練的Stephen Silas再續前緣,當時我翻出林書豪與Stephen Silas在勇士時期的同框坐在板凳照片,並在自己的Twitter發文,林書豪的老爸告訴我,林書豪非常興奮和Silas(圖右)在黃蜂重逢。

 

林書豪興奮有理,因為他在黃蜂僅「過水」1季,透過Silas的協助,即擺脫前季在 #湖人 陷入NBA生涯低潮的陰影,重拾「#林來蜂」身手後,2016年季外即被籃網以33600萬美元高薪挖角,稱Silas是幫助林書豪重生的貴人之一並不為過。

 

後來Silas2018年季外被獨行俠挖角來協助總教練Rick Carlisle,獨行俠近2季靠Luka Doncic打出救世主身手,本季重返缺席3年的季後賽,包括老闆Mark CubanCarlisle都稱讚Silas優化獨行俠的進攻體系,讓Luka大放異采成為新一代大三元製造機。

 

其實要不是 #塞爾蒂克Kemba Walker名氣不如DoncicWalker過去效力黃蜂能成為「蜂王」,Silas在功勞簿上也要記上一筆,火箭就是看上Silas能讓控衛極大化戰力的出色能力,挖角他來執教James HardenRussell Westbrook這對MVP控衛。

 

火箭在走了引爆「挺港風暴」的總管Daryl Morey,改由他的副手Rafael Stone接手操盤,總教練也從林書豪的恩師Mike D’Antoni換成Silas,開啟隊史另一篇章,HardenWestbrrok是否拆夥備受矚目,林書豪能否因Silas再成「火箭人」同樣值得關注。

 

既然要蹭林書豪的熱度,最後再放1張林書豪昔日效力湖人為 #洛杉磯道奇 開球的照片,來跟風道奇成為 #MLB 最新世界大賽冠軍之師,這張照片或許連林書豪都懶得拿出來再秀了,畢竟他當年在湖人不怎麼好過,若要點名林書豪潛在的NBA簽約球隊,同城 #快艇 的機會或許還比湖人大。

Published 29-10-2020 05:5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