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台新夢想家簽約台裔混血Randall Walko 天花板「混血小田壘」

P+聯盟 #台新夢想家 的秘密武器今曝光,今年畢業於美國紐澤西學院的台裔混血鋒衛搖擺人Randall Walko,確定已經和 #夢想家 簽約,P+聯盟當局也已確認他台裔身份,未來將可以視為本土球員出賽。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Walko簽約的消息是由紐澤西學院男籃校隊官網所公布,我在看到此新聞後也進行相關確認無誤,Walko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則是美國人,母親擁有台灣護照,Walko目前也正在申請台灣護照中,換言之,他未能在16歲之前拿到台灣護照,未來若有機會效力 #中華男籃,也只能佔 #歸化洋將 名額。

 

但是必須肯定夢想家在尋找華裔或台裔球員方面的確有一套,3年前發崛台美混血錢肯尼(Kenny Chien),這次所找到Walko的未來性可能比錢肯尼更值得期待,因為他受過美國大學男籃完整4年洗禮,即使紐澤西學院是屬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但看他的攻守數據與Youtube影片,天花板可能會是「混血小田壘」來著。

 

身高約196公分的Walko,擁有不錯的身體素質,速度與彈跳能力也夠水準,大三與大四平均得分都逾20分,大四球季更達21.9分、6.7籃板與2.4助攻,整體投籃命中率45.6%,3分球38(每場2.3),罰球更達85.4(每場7.3),從這樣的攻守表現不難看出他在大學階段擁有投、切、傳能力。

 

當然Walko才剛大學畢業,馬上要投入P+聯盟賽場,經驗上勢必要再經過養成與磨練,大學身手能否轉化成職業身手也還要通過考驗,但至少是個可以好好栽培的潛力股,不過由於Walko還在申請護照當中,再加上工作證與檢疫程序,P+聯盟首秀應該要到明年1月以後。

 

Walko也很開心能回來台灣打球,他說「並不是每個第3級的球員都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非常感恩,也必須肯定自己這幾年來的努力才能掙得這樣的機會。」#臺北富邦勇士 當家台裔控衛 #林書緯 過去也是NCAA大學男籃第3級漢米爾頓學院出身,未來2人對決勢必再掀話題。

IMG_2877
Published 09-12-2020 10:0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0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