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聯盟台新夢想家台美混血Randall Walko搶先報

還記得我在去年12月上旬提到的P+聯盟(P.League+)#台新夢想家 秘密武器台美混血側翼Randall Walko嗎?他已經在12月底抵台進行隔離檢疫程序,再過幾天就可以出關了!我不確定 #夢想家 總教練Kyle Julius何時會讓他上場,但對於苦吞開季3連敗的夢想家而言,至少是更添調兵遣將的籌碼。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簡單復習一下Walko籃球背景,身高約196公分,去年從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的紐澤西學院畢業,上季大四球季平均達21.9分、6.7籃板與2.4助攻,並獲選聯盟明星第1隊,擁有不錯的身體素質與運動力,未來性值得期待,也才稱他是夢想家的秘密武器。

 

今天我也利用機會和正待在防疫旅館的Walko私訊小聊一下,了解一下他的身世背景,他的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美國人,不過他從未到過台灣,曾計畫過舉家來台探親,但總是未能成行,他在台灣還有許多親戚,他已經迫不及待想和這些未曾謀面的親戚見面了,也希望他們能來看他在P+聯盟打球。

 

由於從小在美國長大,Walko中文聽、說、讀、寫都不會,知道有機會來台灣打球後,已經開始惡補一些重要的中文慣用語了,但他說還沒有把握可以說得很流利,他也沒有中文名字,這部份就要靠媽媽與球隊幫他取一個很棒的中文名字,來拉近和球迷的距離。

 

我告訴Walko,我在先前中文報導是有把他的名字翻譯成「華科」,華就是Chinese的意思,科就是science,或許是一個取名的思考方向!我接著問他對台灣的初步印象,他雖然都待在防疫旅館,但有看P+聯盟的比賽,可以感受到比賽現場滿滿的活力,對於隔離餐也很滿意,因為他在美國也常吃中國菜,住家附近有許多中餐館非常方便。

 

我就問他有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特別的餐點,Walko表示,他吃得很簡單,只要醬油、雞肉配米飯他就可以吃得津津有味,但是來到台灣後,的確才知道什麼叫道地的中餐,他很期待台灣的美食!他提到有看P+聯盟比賽,我接著問他對賽季有什麼期待,他說由於媽媽是台灣人的緣故,是他來台灣打球的最大動力,也希望藉此多認識台灣。

 

至於球場上,他有注意到球隊在開季打得有點掙扎,但每場比賽都有贏球的機會,接下來他若能上場,一定以教練的要求為主,要他做什麼,他都會全力以赴,至於自己的球風,應該就是側翼上帶來更多的活力、體力、體型、對抗性與運動力,讓球隊在打快速攻守轉換上有更多本錢,但一切還是要看教練的指示。

 

另外Walko也很期待跟一些昔日的NBA球星交手,像是 #新竹街口攻城獅 #雷特(Julian Wright),若是 #梅歐(O.J. Mayo)能再回來台灣打球他會更興奮,至於看了這麼多P+聯盟比賽,對未來的隊友與對手有沒有誰印象最深刻,Walko提到就昨天對飆的2人,夢想家 #塔克(Anthony Tucker) #桃園領航猿 #施晉堯,這場對決太精彩了。

 

對於塔克,Walko說,台灣球迷應該比他更清楚塔克,他的表現實在太讓人難以置信了,昨轟了P+聯盟開季最高42分,噴了103分彈,對於施晉堯,他說他的表現也很神,雖然第1次看他打球,就感覺是位好手,我當然也要虧Walko一下:「施晉堯就是你出關後第1個防守任務啦!」Walko馬上很自信回覆我,沒問題,這挑戰一定非常有趣。

 

在結束聊天前,我向Walko要一些打球照與生活照,他也很大方傳給我,其中1張是他和哥哥的合照,我原以為是他的弟弟,馬上很興奮問:「你弟弟也打球嗎!」結果Walko哭笑不得說:「這是我哥哥,他24歲了,不是運動員,他太矮了!」我只好很抱歉回他:「我興奮過頭了,以為你有弟弟,也打球就太棒了,我太貪心了!」最後也祝福他順利出關,疫情趕快過去,他的家人就能到台灣看他打球了!

IMG_20210104_205604
Published 04-01-2021 08:59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