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辛特力身手回溫 龍頭富邦勇士只會更恐怖

#臺北富邦勇士 上周日作客 #台新夢想家 拿下4連勝,本季率先拿到在P+聯盟(P.League+)的第10勝後,小洋將 #辛特力(Michael Singletary)表示:「我們還可以更可怕,因為這還不是 #富邦勇士 最佳狀態!」富邦會更可怕的原因之一就是辛勒力逐漸找回昔日 #泰國莫諾吸血鬼 一哥的身手。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去年季外富邦簽下辛特力時,我曾說辛特力將會是P+聯盟最佳側翼洋將,後來 #桃園領航猿 簽下擁有 #NBA 資歷且更年輕才25歲的 #里德(Davon Reed),我又說了里德將有機會挑戰辛特力成為P+聯盟最強側翼洋將,顯示我對辛特力的推崇不在話下。

 

不過P+聯盟開季後,辛特力的表現慢熱,在富邦的雙洋將輪替次序排在 #塞瑟夫(Igor Zaysev) #賈西亞(Charles Garcia)之後,前4戰平均11分與10.8籃板,3分球253中,整體投籃命中率也只有25%,很難跟P+聯盟最佳側翼洋將的話題沾得上邊。

 

不過現年32歲的辛特力,的確是經過大風大浪的老將,近2戰身手強力加溫,得分連創本季個人新高,2戰平均24.5分,另添7.5籃板與5.5助攻,投籃命中率55.9%,當辛特力被問到表現止跌回升的關鍵,他表示就是找到自己的定位,並且保持侵略性。

 

辛特力說,富邦人手與才華都優於昔日他所效力的莫諾吸血鬼,在富邦他不需要做太多事,就只要做自己擅強的事、發揮強項就好,那就是扮演進攻箭頭角色,在富邦強調團隊合作的體系伺機而動,該他得分就不要客氣。

 

富邦總教練 #許晉哲 其實並不在意辛特力開季慢熱打得有點掙扎,許總說,辛特力是很聰明的球員,這點可以從他會傳球就觀察得出來,當初會找他來也就是看重他會傳球的特色,在了解富邦的體系與打法後,漸入佳境並不讓人意外。

 

辛特力過去在莫諾吸血是意氣風發的一哥,擁有絕對球權,上季在 #ABL #東南亞職籃聯賽 平均達22.4分、10.1籃板與3.5助攻,投籃命中率51.4%,3分球也達37.5%,且平均每場出手3分球達6次。

 

來到富邦後,辛特力的確要改變過去一球在手的打法,但在注重球權分享的同時,又不能失去應有的侵略性,這的確是需要適應與調整,但他也是老江湖了,又有這麼多好的隊友,打得愈簡單,對自己、對團隊都好。

 

辛特力目前除了近23分球113中能挑剔外,其餘都可圈可點,這也是富邦還會更好的可怕之處,當辛特力連3分球都投順手了,他將更有本錢挑戰P+聯盟最佳側翼洋將,富邦在聯盟的龍頭排名也會更穩固。

S__102531089
Published 02-02-2021 09:48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