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攻城獅雷特:看誰回來了?GOT JU BACK!

看誰回來了!沒錯,就是 #JuJu #雷特(Julian Wright)又重返 #新竹街口攻城獅 的懷抱,即使這次回來的身份並非球員,而是「球員技巧發展教練」雷特還是非常感恩這一切,也願意將自己籃球生涯所學以不同的方式回饋 #攻城獅,和球隊一起完成本季所設定的目標。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今天我也利用賽前的空檔和雷特小聊一番,我告訴他過去這2周「雷特事件」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他如何面對與處理整個過程,還有就是他在台灣是如此的受歡迎,雷特也再次強調好聚好散的重要性,這是他職籃生涯10幾年來所學到如何「在商言商」,而非讓個人恩怨打壞所有的關係。

 

這也是雷特在無法順利加盟 #桃園領航猿 後,還能回到攻城的關鍵,雷特說:「只要你對你做的事情有足夠的熱情,即使你被釋出了,還是可能會有其他機會( #領航猿 網羅他),或是峰迴路轉又回來了,不需要因一時的不順利而洩氣,維持好的關係最重要。」攻城獅不僅熱情歡迎雷特,還替他發行「GOT JU BACK」紀念衫。

 

雷特對自己在台灣這麼受歡迎也感到驚訝,他認為可能和他的綽號JuJu很「台味」有關係,雷特說:「JuJu是我祖父母替我取的綽號,當我告訴隊友這個綽號時,他們說JuJu唸起來很像『舅舅』,加上我年紀又比隊友大,他們就開始叫我Uncle Ju!」雷特也感謝攻城獅發行「GOT JU BACK」紀念衫,讓他們覺得再次成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至於接下來在攻城獅將擔任球員技巧發展教練一職,雷特說這是他第2dream job,最夢幻的工作永遠是繼續當球員,但過去這56年他也開始思考退休後想做的事,於是他就朝教練的方向來思考,想將職籃生涯所學傳承下去,自己在美國也有著手相關產業名為ADAPT Sports & Fitness,已經開始學以致用。

 

在攻城獅所有隊友中,雷特最想將自己的所學傳承給 #高國豪(Oscar) #李家瑞(Evan),球隊管理階段也希望他特別協助這2位,因為高國豪與李家瑞都擁有優質的體能條件,只要再加強技藝與經驗,身手絕對能夠再提升至另一層級,另外就是要加強他們的精神戰力,這也是年輕球員想要成長與突破必須強化之處。

 

在和雷特聊完「雷特事件」後,由於他實在太侃侃而談且nice,我也不免要跟他裝熟下,告訴他其實2007年我去加拿大溫哥華採訪EA Sports NBA Live之旅就採訪過他了,並拿出當年採訪他的照片給他看,他吃驚地說:「What a small world!」他還記得這件事,還說當時Kevin DurantAl HorfordJoakim Noah等人參加,雷特也跟我要當年的照片想當成紀念。

 

對於「籃球世界真是小」這件事,雷特也加碼爆料告訴我,先前他到領航航猿練球,某天他聽到場邊有一個很熟悉的聲音,他覺得難以置信,還以為自己聽錯,結果頭一回看到 #中華男籃 總教練 #帕克(Charlie Parker),他才相信自己沒聽錯,的確是當年他效力 #NBA 黃蜂(現鵜鶘)的助理教練帕克,2人異地重逢既驚又喜,雷特說:「籃球世界就是這麼小,所以我才說保持好關係的重要性,你永遠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

IMG_20210227_160617
Published 27-02-2021 05:34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123456
78910111213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