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半獸人Faried波多黎各聯賽當跳板,臺灣洋將也過水渡洋而來

恭喜「#半獸人」Kenneth Faried(1),藉由這陣子轉戰波多黎各聯賽的曝光機會。獲得EuroLeague豪門俄羅斯莫斯科中央陸軍CSKA的青睞,找到新球季的飯票,同樣將波多黎各聯賽當跳板、等機會的前NBA好手還有Michael Beasley(2)Mario Chalmers(3)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擁有8NBA資歷的Faried,在2018-19年效力完火箭後即在NBA消聲匿跡,2019-20年曾短暫赴中國CBA浙江廣廈打工,上季則是全季停擺狀態,由於年紀才31歲還算當打之年,Faried在今年暑假曾效力拓荒者NBA夏季聯盟球隊,希望能探尋重返NBA之路。

 

不過正當NBA新球季的季前訓練營正火熱展開之際,Faried在連NBA訓練營合約都沒有著落情況下,9月底選擇赴例行賽已進行到尾聲的波多黎賽聯賽打球,加盟Leones de Ponce維持身手、增加曝光率,他和球隊的合約也有附帶EuroLeague逃脫條款。

 

近日中央陸軍的塞爾維亞中鋒Nikola Milutinov受傷,預估要休養2個月,內線戰力亟需人手救急,Faried也成為補強目標,他在波多黎各聯賽出賽3場,平均14.7分與9.3籃板算是可圈可點。

 

同樣在打完2018-19年球季就和NBA無緣的Beasley,今年暑假和Faried一起效力拓荒者NBA夏季聯盟球隊,一樣懷抱著重返NBA的希望,但一樣未獲訓練營合約,見Faried轉戰波多黎各聯賽,他也跟進加盟Cangrejeros de Santurce,首戰就轟32分、14籃板與6助攻。

 

現年32歲的Beasley,和Faried都還在當打之年,只是他當年離開NBA時還留違反NBA禁藥條例必須禁賽的「案底」,想重返NBA還要先禁賽期滿才能出賽,讓他再戰NBA更添難度,但若想掙得其他聯賽的飯票還是有機會的。

 

至於和BeasleyNBA熱火曾是隊友的Chalmers35歲之齡在波多黎各出賽就顯得有老態龍鍾,效力Indios de Mayaguez,打了3場平均僅4.7分與3助攻,投籃命中率不到25,看來想藉此討到下張飯票是有難度了,其實23年前Chalmers的經紀人也曾來探尋打SBL的價碼,但現在臺灣球隊應該也不會對他有太多興趣。

 

我會關注波多黎各聯賽,並非要追蹤這些前NBA球星的下落,而是臺灣有許多洋將在波多黎各聯賽來來去去,像本季打過Beasley所效力Cangrejeros de Santurce的就有前P. LEAGUE+(#PLG)#桃園領航猿 洋將 #傑克(Kadeem Jack),目前仍在隊上還有 #中華男籃 總教練 #帕克(Charlie Parker)曾點名的 #歸化球員 人選Thomas Robinson

 

至於打過Chalmers所效力Indios de Mayaguez的還有前 #SBL #超級籃球聯賽 #裕隆納智捷 洋將「勵志哥」Isaiah Austin,另外像道森(Eric Dawson)、天使(Angel Nunez)等,本季也都曾在波多黎各聯賽出賽過,其中效力過 #臺灣銀行 的天使,也藉此獲得轉戰以色列聯賽的機會。

 

相信大家更有興趣的是,還有哪些洋將即將來臺灣打球,本季同樣在波多黎各聯賽出賽過,其中包括已經提早被外國媒體爆料即將加盟 #台啤英熊 Diamond Stone,另外至少還有2位尚未曝光的洋將,本季也都曾過水波多黎各聯賽,即將在新球季轉戰臺灣。

FotoJet (1)
Published 09-10-2021 07:1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0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