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PLG/布拉更名辛巴再出發,誓言奪冠還想當攻城獅股東

闊別1年半,今天在P. LEAGUE+(#PLG)#新竹街口攻城 開季獅吼大會上,終於又看到 #辛巴(Sim Bhullar,原譯名 #布拉),他對於被改名成《獅子王》裡面的辛巴感到新鮮,但我更好奇的是過去這1年半辛巴不打籃球在幹嘛。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過去我就有耳聞布拉頗有理財的頭腦,以前打NBA所賺的錢雖然沒有那些NBA球星多,但懂理財讓他在老家加拿大開了3家加油站,即使不需要打籃球,生活已經無虞了,今天再次見到布拉,我當然好奇他的事業版圖是否又擴大了。

 

布拉過去在臺灣打球也是有名的「宅男」,比賽之外大多待在宿舍打電動,今天問他過去1年半在做什麼,其實很怕聽到他都待在家裡打電動的回答,還好他說有讓自己忙著做生意,日子還算很充實,我順口就問:「你現在有幾家加油站了?」辛巴笑著說:「7家!」果然是會理財的大老闆。

 

在美加地區,加油站並非只是單純的加油站,而是還結合複合式商店,有時候1家加油站就是供應附近居民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重心,辛巴擁有7家加油站可說是當地的衣食父母了,我聽完都向辛巴豎起大姆指稱讚他太會作生意,他笑說還好啦,有家人來幫他經營。

 

既然辛巴這麼有生意頭腦,我也向辛巴說,竹北是快速發展的城市,要不要將他的事業版圖擴大至海外,在竹北也開家辛巴加油站分站,結果辛巴露出更有野心的笑容說:「或許我可以投資成為 #攻城獅 的股東,打籃球不能打一輩子,但經營球隊可以!」聽到這答案讓我對辛巴的生意頭腦更加佩服了。

 

不過在圓攻城獅股東夢之前,辛巴目標當然是幫球隊拿下隊友首座PLG總冠軍,所以在獅吼大會上,辛巴表示要將過去在臺灣打球的禁區制霸統治力,展現在PLG賽場上,台下就有與會者拍手叫好說:「Twenty-twenyt(20-20)!」意指要辛巴場均達「雙20」,結果他霸氣回應:「Thirty-thirty(30-30)!」,辛巴的確有資格這樣說,因為他是 #SBL #超級籃球聯賽 唯一曾締造30-30表現者,若能在PLG複製同樣的巨作,攻城獅本季的戰績將大有看頭!

258219975_419135266540842_7893049959268988531_n
Published 18-11-2021 09:03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1年11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