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網紅阿嬤「阿裡」觀戰,愛孫吳永盛帶領夢想家主場擒領航猿

網紅阿嬤「阿裡」首度到場觀戰,愛孫 #吳永盛 今天主場迎戰 #桃園璞園領航猿,轟全隊本土最高14(33分球),其中12分集中在上半場,幫助 #台新夢想家 首節就以3012強攻向 #領航猿 下馬威,第2節曾將比數拉開達全場最多23分掌控戰局,終場就以8975在本季最後主場周拿下2連勝,也讓落敗的領航猿想拿到季後賽門票要再等等。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IG擁有6.4萬粉絲的吳永盛,由於常在日常生活中上傳一些從小扶養他長大阿嬤的大小事影片,其中不乏沒大沒小的頑皮舉動凸顯祖孫情,獲得粉絲很大的迴響,也讓阿嬤意外成為 #網紅阿裡,今天這場比賽是吳永盛從美國大學籃球追夢回來臺灣發展後,阿嬤首度到場替孫子加油,吳永盛也卯足全力表現,為的就是要讓阿嬤感到開心、以他為傲,只是今天在賽後記者會提到阿嬤來看球,吳永盛還是不改淘氣說:「其實阿嬤看不太懂籃球耶!」

 

吳永盛的阿嬤已高齡90歲,今天是在吳永盛的爸爸陪同下,首度造訪 #夢想家 主場看孫子打球,阿嬤表示,上次來球場看孫子打球已經是2016年瓊斯盃了(當時吳永盛是代表沙加緬度州大),今天來看球看到孫子打得很好很開心,阿嬤透露平日也會看電影轉播,但因愛孫心切,看轉播會緊張,不敢看太久。

 

吳永盛由於是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1級史上首位拿到籃球獎學金的臺灣球員,從國中畢業赴美國挑戰籃球就承受很大的期待壓力,加上回臺灣發展效力夢想家大部份時間都待在臺中,和阿嬤相處時間變少,吳永盛也特別珍惜休假日回家和阿嬤相處的時間,他說即使是帶一碗蚵仔麵線給阿嬤吃、和阿嬤聊上半小時,對於他紓解球場上的壓力幫助都很大。

 

夢想家此役能一路壓著領航猿打主要還是靠團隊合作,包括「#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呼聲高的洋將中鋒 #吉爾貝克(Brandon Gilbeck)再度制霸禁區繳出「雙1019分與18籃板攻守俱佳表現,加上本土球員在外圍開轟,簡浩11分、33分球,吳家駿10分、23分球,讓領航猿防守疲於奔命。

 

夢想家藉2連勝穩住目前在P. LEAGUE(#PLG)戰績排名第4位置,排名第3的領航猿原本只要拿下此役就確定季後賽門票到手,可惜開局就自亂陣腳,首節發生8失誤,上半場陷落後23分困境,下半場即使力圖反撲,最多也只追到差12分無力回天。夢想家贏球,也讓排名第6 #新竹街口攻城獅 確定已無緣今年季後賽。

 

領航猿總教練 #卡米諾斯(Iurgi Caminos)表示,從開賽就未能拿出和對手相同的競爭強度是落敗主因,今天被對手上了一課如何準備這樣的關鍵比賽,流感復出的施晉堯,拿下全隊本土最高19分,也承認球隊沒有準備好就來比賽,必須在下一戰更有備而來,領航猿此役以 #沃許本(Jason Washburn)21分與13籃板表現最出色。

343775967_764555402048440_4974523742258814788_n
Published 30-04-2023 06:04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4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