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豪」友Rondae Hollis-Jefferson,歸化約旦化身喬丹與Kobe

今天世界盃約旦出戰希臘之役,擁有NBA資歷,昔日也是 #林書豪 效力NBA籃網的「豪」友Rondae Hollis-Jefferson,不管是化身「約旦Michael Jordan」或是「約旦Kobe Bryant」,都是約旦嚇出希臘一身冷汗能在打完3節僅落後6分的最強王牌。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現年28歲、身高198公分的Hollis-Jefferson,世界盃前夕才成為約旦最新 #歸化洋將,今天進行披約旦國家隊戰袍首秀一鳴驚人,全場117中、119中,24分與9籃板都是2隊之冠,另添3助攻,全能且高效表現是約旦打完半場落後13分,但第3節曾追到只差3分緊咬希臘的最強動力。

 

 

即使約旦最終在第4節氣勢放盡,最終以7192吞敗,但是Hollis-Jefferson在約旦從1號打到4號,包括運球至前場、擔任攻勢製造機、得分終結者與防守大鎖都難不倒他的表現,引來媒體拿他和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做比較的話題。

 

媒體會拿Hollis-JeffersonKobe做比較,主要是他既是穿Kobe24號背號球衣與Kobe鞋,身材也和Kobe相仿,Hollis-Jefferson說:「能被拿來和Kobe做比較是種榮譽,但終究KobeKobe,我是Rondae,但我的確看過Kobe許多影片學習,他也曾指導我要強化中距離技藝。」

 

既然都有媒體拿Hollis-JeffersonKobe做比較了,我也不客氣拿約旦(Jordan)來問Hollis-Jefferson好比「約旦Michael Jordan」,當然Hollis-Jefferson也是不敢當,只強調:「我是競爭者,只要教練要我做什麼,我就是全力以赴,要我全場賣力防守、從1號打到5號,或是進攻與傳球,只有贏球最重要,只要能幫助球隊的工作我都做。」

 

Hollis-Jefferson會成為約旦歸化洋將是他主動出擊,向經紀人表達想成為國家隊歸化洋將的想法,經紀人就幫助他詢問各國歸化洋將的機會,後來約旦表達有興趣,Hollis-Jefferson和約旦教練、球員談過後,雙方都有合作的意願,也促成這樁美事。

 

看看Hollis-Jefferson效力約旦國家隊首秀,再看看黎巴嫩新歸化洋將、過去也曾是林書豪效力NBA老鷹的「豪」友Omari Spellman,兩人儼然有如天壤之別,Spellman黎巴嫩國家隊首戰出戰拉脫維亞雖拿下18分,但籃板與助攻都抱蛋,並以70109慘敗。

 

Spellman表現欠佳主要是身材「走鐘」爆肥,並已成為南韓媒體攻擊焦點,因為他在季外和KBL南韓職籃安養KGC續約,年薪達70萬美元,卻疏於「保養」,讓人擔心他在KBL新賽季的表現是否也會走樣。

FotoJet
Published 26-08-2023 11:42 by 艾迪
Filed Under: , ,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8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