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SBL熱身賽:裕隆賭球風暴後再出發,手機於賽前集中保管

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前熱身賽今起在台北市立體育館展開維期3天賽事,季外經歷賭球風暴的 #裕隆納智捷 也重新再出發,球團為強調自省、自清與自律的決心,比賽前包括手機等電子通訊用品都集中保管,將外在紛擾減至最低,全神貫注在比賽上。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裕隆目前陣容有14位球員,其中包括續約的洋將 #夏普(Walter Sharpe),執行教練李啟億表示,球團會再持續尋找好手補強,預期希望能維持156位球員規模,以應付本季10周、每周都是3連戰的高強度例行賽賽程。

 

裕隆現有14位球員中,上季僅存的只剩洋將夏普、精神領袖周士淵、郭昭男、林義恩與黃宗翰;季外賭球風暴前加盟的有林明毅、林仕軒、鄭德維、涂亦含、王翊帆;賭球風暴後加盟則有東方譯慷與楊承翰,另有張幃翔與陳澔翔屬測試自由球員。

 

裕隆今天熱身賽出戰彰化柏力力賽前,我和回歸的夏普小聊一番,他為裕隆季外所發生的賭球風暴感到非常遺憾,他表示,當時在球隊完全不知情,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球隊爆發不法事件,他為小老弟們涉入這樣的不法事件非常震驚,他們都還年輕,現在卻已無球可打,所受的教訓與付出的代價太慘重了。

 

現年37歲夏普,上季SBL總冠軍期間因阿基里斯腱受傷未能完賽,目前傷勢還在恢復當中,他表示,已經好到9成了,熱身賽為了保險起見先不出賽,預計明年1月例行賽開始就可以如期上陣,他對3連戰賽程拍胸脯保證沒問題,還指著老將周士淵說:「他一樣沒問題!」兩老將扛下新球季領軍重任,助裕隆度過難關。

IMG_6720
Published 14-12-2023 05:45 by 艾迪
Filed Unde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