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

重返臺灣加盟SBL彰化柏力力,葛萊斯:美夢成真!

SBL超級籃球聯賽新賽季,洋將老朋友不只有臺灣銀行瑪哈尼(Max Mahoney)與裕隆納智捷夏普(Walter Sharpe)回歸,#彰化柏力力 亦簽下昔日曾在2018-19年效力寶島夢想家( #福爾摩沙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籃聯賽的舊將 #葛萊斯(Tevin Glass),對於能重返臺灣打球,葛萊斯直呼:「美夢成真!」

 

喜歡本專欄,歡迎到 Rbc Eddie( 圓球艾迪 ) 個人臉書加好友、按追隨打氣、提供意見,更歡迎分享

 

葛萊斯是夢想家成軍第2季所網羅的洋將,該季和阿提諾(Will Artino,現新竹御頂攻城獅)、米勒(Malcolm Miller)聯手拿下ABL例行賽第1,離開夢想家後,葛斯曾到南美烏拉圭、阿根廷、委內瑞拉等地討生活,上季則轉戰 #大馬籃球聯賽(Major Basketball League Malaysia,簡稱MBL)效力柔佛南虎,還獲選「年度外援」,但回來臺灣打球一直是葛萊斯首選。

 

夢想家董事陳立宗則是協助葛萊斯圓夢的重要推手,陳立宗指出,讓當年夢想家洋將「3人組」能回來臺灣打球也一直是他的夢想,其中阿提諾率先圓夢回來了,還成為中華男籃的歸化洋將;米勒在巴西職籃打得有聲有色暫無異動打算;葛萊斯則是最想回歸,卻也花了最久的4年時間才如願以償。

 

葛萊斯很感謝陳立宗在過去4年都有和他保持連繫,還有夢想家華裔鋒衛搖擺人 #錢肯尼(Kenneth Chien)這位老戰友也一直力促這次回歸美事,最後才能順利加盟彰化柏力力,彰化對葛萊斯是最熟悉不過的城市,因為昔日夢想家征戰ABL的主場就是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葛萊斯說,回到彰化滿滿回家的感覺,要吃什麼想吃都難不倒他。

 

SBL上周進行新賽季的季前熱身賽,葛萊斯首戰登場亮相出戰裕隆納智捷,出賽2812秒,拿下全場最出色「雙2020分與21籃板,帶領球隊以7063獲勝,藉此證明自己的身手後,接下來2場熱身賽都掛免戰牌,改讓其他隊友有更多「熱身」機會。

 

年現29歲的葛萊斯,對於自己的身手非常有信心,身高203公分屬全能型的球風,也是採單洋將制、限高205公分的SBL洋將頂規,不過葛萊斯的眼光更遠大,他希望藉SBL這舞台讓其他臺灣職籃球隊能夠再次看到他的表現,未來有機會挑戰臺灣更高層級的籃球舞台。

 

葛萊斯也知道,上季效力柏力力的 #布依德(Julian Boyd),藉在SBL繳出平均25.5分、14籃板、3.5助攻、1.8抄截與1.4阻攻表現,再獲夢想家青睞,本季重返P. LEAGUE+(#PLG),迄今表現也可圈可點,葛萊斯希望能循布依德的成功模式,讓回來臺灣打球不只是圓夢而已,還可以讓夢想延續下去。

038A2558
Published 21-12-2023 04:15 by 艾迪
Filed Under: ,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News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Post Calendar

<2023年12月>
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搜尋

Go

Archives

Syndication

SkinName:iroha_Blog2
Powered by Community Server (Commercial Edition), by Telligent Syst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