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圓球Fantasy戰場

圓球首屆70人大Roto冠軍出爐

感謝這次參加大Roto的70人眾,在大家20幾周的努力拼殺後,終於在今日圓滿成功。

首屆冠軍也出爐,就是下半季,我每次更新都站在第一名的BB兄了。

圓球帳號:Buzzer-Beater ,FB隊伍,http://basketball.fantasysports.yahoo.com/nba/65017/6。大家可以欣賞一下這隻健康、暴力、有Sleeper,又有各種數據專家的球隊。 

除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也要感謝勞心勞力管理5分盟的幾位盟主及副盟主。you guys rock!

另外,再提醒一下,心得徵文有靈感的也請投稿至 roundball.mayor@gmail.com.

 http://www.roundballcity.com/blogs/fantasy/archive/2012/04/18/70-roto-10.aspx

Published 2012年4月27日 下午 06:55 by zass17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