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Global News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八強出爐、台灣轉播時間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八強已經出爐,緯來體育台也將在每天早上以D-Live方式為各位呈現精采賽事。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八強如下

E組
西班牙
俄羅斯
希臘
克羅埃西亞

F組
立陶宛
斯洛維尼亞
法國
德國

八強單淘汰賽程如下:
9/13 19:00 俄羅斯-法國
9/13 21:30 西班牙-德國
9/14 19:00 立陶宛-克羅埃西亞
9/14 21:30 斯洛維尼亞-希臘
*此為當地時間,比台灣慢6小時

台灣緯來體育台轉播時間如下:
9/14(五) 10:00 俄羅斯-法國
9/14(五) 12:00 西班牙-德國
9/15(六) 10:00 立陶宛-克羅埃西亞
9/15(六) 12:00 斯洛維尼亞-希臘
*台灣時間

準決賽也將轉播,對戰組合不確定但時間已定:
9/16(日) 10:00 W2-W4
9/16(日) 12:00 W1-W3

銅牌戰 9/17(一) 10:00
金牌戰 9/17(一) 12:00
*以上均為台灣時間

今年暑假世界籃壇精彩賽事不斷,從亞洲男籃錦標賽到美洲男籃錦標賽,緯來體育台陪著台灣的熱血球迷們觀賞每一場經典決戰!今年暑假最後一場籃球饗宴──歐洲男籃錦標賽八強戰,將於9月14日在緯來體育台強力登場。

歐洲男籃錦標賽堪稱當今世上最強的正式男籃錦標賽,歷史悠久且強隊如林,去年世錦賽西班牙「無敵艦隊」崛起,希臘、立陶宛等傳統強權虎視眈眈,法國更以NBA今年決賽MVP帕克領軍,也有問鼎雄心,八強日前血戰出爐,除西班牙、希臘、立陶宛、法國順利闖關外,德國在「德國坦克」諾威斯基領軍下、有「AK47」柯里蘭柯壓陣的俄羅斯以及扮演黑馬的克羅埃西亞、斯洛伐尼亞也殺進8強賽,捉對廝殺,精彩可期。

本次歐錦賽8強賽採殘酷的「一敗淘汰制」,落敗者即無緣晉級4強,必須連蠃戰才能取得本屆歐錦賽王座,前兩名方得取得2008北京奧運參賽資格。

緯來體育台將於9月14日起至9月17日一連4天,每天上午為球迷提供2場精彩賽事。囿於時差關係,緯來體育台將原本凌晨進行的賽事,延至當天上午10時與12進行轉播服務,請球迷萬勿錯過。

(資料來源/FIBA.COM,新聞提供/緯來體育台)
Published 2007年9月13日 下午 05:43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