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Global News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四強出爐

(09/15 update)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後兩場八強戰今天結束,立陶宛以74:72險勝克羅埃西亞,希臘則以1分之差63:62擊敗斯洛維尼亞。

立陶宛和希臘都以些微的差距闖進本屆歐錦賽準決賽,最後冠亞軍兩隊可以直接保送北京奧運。四強為西班牙、俄羅斯、立陶宛和希臘。

明後天轉播時間如下:

 

緯來體育台轉播時間: 

準決賽也將轉播,對戰組合已經確定:
9/16(日) 10:00 西班牙-希臘
9/16(日) 12:00 俄羅斯-立陶宛

銅牌戰 9/17(一) 10:00
金牌戰 9/17(一) 12:00
*以上均為台灣時間


(09/14)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前兩場八強戰今天凌晨結束,緯來體育台也在今天早上播出,俄羅斯和西班牙率先搶入準決賽門票。

靠著末節只剩7秒、法國NBA球星Tony Parker第二罰失手,俄羅斯最終以75:71力退法國,這是他們10年來首次打入歐錦賽四強。

Parker賽後表示失望。

西班牙則守住Dirk Nowitzki,只讓他拿下11分,最後以83:55大勝德國,西班牙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三支在世錦賽稱霸也同時拿過歐錦賽冠軍的隊伍。

俄、西先搶下四強門票後,台灣時間明天凌晨將要進行另外兩場八強賽,緯來體育台將在明天(15日)早上D-Live轉播。德、法仍可以搶世界組資格賽的權益,北京奧運的目標並未完全絕望。



(FIBA.COM/緯來體育台/資料提供) 

Published 2007年9月15日 下午 06:57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