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Global News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西班牙、俄羅斯爭冠

2007 FIBA Europe Championship(歐洲男子籃球錦標賽)已經進入冠軍賽階段,今天西班牙擊敗希臘,俄羅斯則力退立陶宛,西、俄取得本屆歐錦賽的決賽門票。

由於西班牙是世錦賽冠軍,已經取得奧運資格賽門票,因此俄羅斯確定佔取奧運另一席,最後一個名額由本屆季軍獲得,將由希臘和立陶宛爭取,但第四名者仍可晉級世界組資格賽力爭進軍奧運的門票。

詳細情況如下:

冠軍、亞軍、季軍:直接保送北京奧運(包含西班牙在其中)

第4-7名:晉級世界組資格賽,和各洲資格隊伍爭取最後晉級門票,由於克羅埃西亞、德國已經在5-8名戰中先贏球,因此不論名次確定能取得資格賽名額,7、8由今天輸球的法國和斯洛維尼亞搶最後一個名額。

第8名:落選 

緯來體育台轉播時間:

銅牌戰 9/17(一) 10:00 希臘-立陶宛
金牌戰 9/17(一) 12:00 西班牙-俄羅斯
*以上均為台灣時間

(FIBA.COM/緯來體育台/資料提供) 

Published 2007年9月16日 下午 05:46 by 圓球城市/Mayor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