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Global News

緯來主播張立群協助更新「卡達禁賽事件」

 

from 緯來主播張立群

圓球的朋友大家好、我是緯來體育主播張立群,在此更新昨天的「卡達禁賽事件」。

根據我與當地工作人員聯絡,卡達在開領隊會議時因提不出亞洲籃球總會所須的證明文件(含歸化日期、出生地等),所以用FIBA國際籃總的規章來執行,強制不能讓他們上場。

其實世界趨勢是可以允許歸化球員的,例如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今年加入的雷霆隊的前鋒Serge Ibaka,他出生於非洲的剛果但今年7月拿到西班牙的簽證與公民資格,也就是所謂的雙重國籍;因此可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賽。

歐錦賽像這樣的人其實很多,而且也通過審查資格;但像卡達這樣一口氣來了五個非洲大陸的,很敢、很罕見、很有錢、但也付出代價!

若檢舉的真是黎巴嫩那也太厲害了,亞洲籃球的歸化潮就是起自於卡達與黎巴嫩、後來才有韓國、菲律賓等其他國家。

Published 2011年9月16日 上午 10:30 by GTO_Andy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