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王建祥的文字生魚片

久違了 Sis周...

圓球最近回來了幾個老面孔,比如說是大培,還有凱文。我在想,如果周姊姊也可以回來的話,圓球不就「團圓」了嗎?不,我說的絕對不是熊貓團團圓圓,我對那種洞物很過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圖有真相,就算做夢也要把圖弄出來。

這個週末,我又被迫去觀看王小妹的AAU籃球聯賽。說真的,最近的工作壓力讓我對籃球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我就到處趴趴造,來到了小男生專區。這一個小男生球隊叫做塞爾蒂克,球隊裡竟然會有一個亞洲小女生,讓我有點好奇。

一般而言,這樣的小小籃球隊是不會在球衣上加上名字,除非是所有的家長都有錢沒地方花。其次,就算有錢沒地方花,小孩子的球衣通常也只用名而不用姓,所以這個小球隊就讓我好奇的不想走開。 比較有意思的是,我竟然發現這個小女生姓Chou,也就是「周」。同隊小男生叫她Sis,我就不知道這是Sissi還是Sister的縮寫。如果是Sister的縮寫,老天!她不就是「周姊姊」了嗎?

走近再看清楚一點,如假包換,就是周姊姊!有圖有真相。我不太清楚她這時候是在進攻,還是防守?那個馬刺小男生還挺粗的。

 

 球過人也要過,唉!塞爾蒂克被打暴了!

 

 

今天的球場上沒有辣妹,讓我很鬱卒。 

 

 

美國人的飲料真是單調,不是清水,蓋特力,維他命水,就是雪碧。 

 

回來看一下黃蜂隊,唉,真是斯人獨憔悴啊!

小「司機」,下個學期你打算怎麼辦? 

 

 

輕鬆一下,不要太介意了。 

Published 2009年5月23日 上午 03:42 by 王建祥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