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泰山高中籃球隊年後開練 誓言奪下隊史首冠

(文/攝影 賴郁泰)

泰山高中籃球隊以19連勝霸氣之姿挺進四強賽,三月7、8日將有機會在小巨蛋以史無前例的21連勝奪冠寫下HBL男籃歷史新頁。

今年從資格賽開始算起,歷經嚴峻考驗的8強複賽,泰山高中擊破外界認為他們只是籤運佳的球隊傳言,校長李立泰更在今天學校的開學典禮中特別以「相信可能、就有可能,我來學校時說球隊要拿冠軍沒人相信,但現在我們正朝著冠軍路邁進。」來勉勵球員與全校師生,他也相信球員一定能創造冠軍傳奇。

 
總教練廖文彬在練球時指出,目前高三的小前鋒張幃翔將扮演伏兵的角色,雖然他不是先發球員,身高也只有187公分,場均15分,在進攻火力的替補上有不小貢獻,加上他驚人的彈跳力與撕裂對手防線的切入破壞力,將在首戰中給予對手帶來極大的威脅性。

 

泰山高中小前鋒張帷翔


泰山高中校長李立泰(圖中灰衣)與籃球隊全體隊職員

泰山高中籃球隊所有球員

Published 2015年2月26日 上午 11:18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