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毛加恩 振翅高飛後…. 完美落地

 

毛加恩引退賽影像全紀錄

璞園籃球隊人氣看板球星毛加恩季初轉任球團母公司特助一職後,球團感念他的付出與貢獻,在二月28日這天為他舉行引退賽及球衣背號永久退休儀式,為了這一天的到來他準備了許久,特別是在體能及手感恢復方面,以替補身分上場11分鐘繳出7分、籃板4、助攻1高效率的優質表現。尤其是三分球投2中1、二分球投4中2命中率高達五成的火燙手感,這些優異的數據對於支持他的球迷及璞園隊來說更顯得不捨。

引退儀式由毛加恩過去的經典賽事畫面展開序幕,隨後隊友及教練團一一向前握手擁抱致意,在知名DJ志彥刻意準備的音樂及熱情球迷準備的加油海報還有父母親率領的親友團所產生的感傷氛圍中,毛加恩強忍著淚水感性地向現場球迷及一路栽培他的璞園球團還有陳建州的知遇之恩、NKE品牌表達感謝之意。


在球賽的最後二分鐘總教練許晉哲將他換下場接受所有球迷的掌聲歡呼,結束了毛加恩在SBL生涯的球員身分,就像振翅高飛的老鷹翱翔天際後,最終完美落地。

 

圖1:毛加恩的SBL引退紀念

圖2:女友王予柔在觀眾席默默祝福

圖3:毛加恩在觀眾席拭淚

圖4:毛加恩抓下第一顆籃板

圖5:毛加恩的SBL貴人陳建州(右)與NIKE大中華區代表Annie(中)

圖6:毛加恩首次得分

圖7-9:場上最後奮戰身影



圖10:接受現場球迷掌聲祝賀

圖11:毛加恩賽後衝上觀眾席與父母致意並合影

圖12:與同為ABC的隊友簡浩觀看大螢幕

圖13:與昔日國家隊戰友台銀隊的陳順詳

圖14:全體隊職員及親友團合影留念

圖15:球衣背號將永久退休

圖16-17:球迷手持毛加恩海報

圖18:聆聽毛加恩致詞的隊友們

圖19:發表引退告別感言

圖20:與球團領隊擁抱

圖21:與隊友道別

圖22:觀眾席上的親友團

Published 2015年3月4日 下午 07:12 by roundballcity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