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2019國泰NBA 3x完美閉幕

NBA球星戴尼諾.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加持 鼓勵球員勇敢追夢

吳卓源、熊仔壓軸演唱 為最熱血三對三籃球賽事獻上最終曲

2019國泰NBA 3x總決賽今(7日)天在台北信義香堤廣場進入最後1天賽程,5支男女籃高中強權終於登場,經過2個月的激戰後,各組冠軍相繼出爐,戰況激烈的高中組由「高苑工商」、「永仁高中」奪下男女冠軍,獲得參加中國大陸浙江省諸暨市NBA一周訓練營的資格。至於擁有UBA一級強權隊伍坐鎮的挑戰組,「師大A」、「文化大學A」相繼拿到男、女籃冠軍,10月10日將可飛往中國大陸欣賞「NBA上海賽」;一般男子組衛冕軍「魯肉飯」成功寫下連霸,攜手同樣在一般女子組稱后的「BUDDIES」,收下「美國NBA圓夢之旅」的門票。

熱血氣氛感染蓋里納利 吳卓源合體熊仔令全場瘋狂

今年國泰NBA 3x從預賽一路燃燒至今,絕無冷場,冠軍決賽甚至連NBA球星戴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都來現場朝聖,刺激比賽讓他一路待到最後,讚賞每個球員精神都非常棒,還勉勵球員要積極進取,好朝著自己夢想前進。除蓋里納利之外,同樣受邀來台的印第安那溜馬吉祥物Boomer,也在中場休息帶來精采絕倫的表演秀。

晚間主辦單位還請來饒舌歌手「Julia吳卓源」、「熊仔」聯手演出,加上先前從「嘻哈創作大賽」勝出的「台師大嘻研」,讓場邊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熊仔也大讚台師大這群懷有嘻哈夢的同學都相當投入演出。被現場熱血氣氛所感染,吳卓源還與熊仔現場PK起「24秒投籃」,讓場邊的蓋里納利也一時手癢獻技,在24秒內繳出14投13中成績,令全場嘆為觀止。

高中組外線頻頻開砲 一般組上演宿命對決

在率先登場的高中組冠軍賽中,永仁高中面對今年HBL霸主南山高中,永仁單場狂進7記外線,特別是曾萱儀投進至關重要的2分球,15比14氣走南山。曾萱儀透露,因為第4名球員連怡雯沒來得以少打多,但感謝上帝讓她們成功奪勝,也期待未來到中國大陸參與NBA訓練營能變得更強;而被「糗爺」預測能拿到男子組冠軍的松山高中先盛後衰,比賽後段被高苑工商林奇翰連投3顆2分,16比11高苑脫穎而出,林奇翰表示,很開心有國泰NBA 3x這麼棒的舞台讓大家透過籃球交朋友。

在挑戰組賽事,「文化大學A」挾帶禁區高度,輕鬆12比7力退台北市大班底「新世紀絕對領域」,成功在挑戰女子組封后;挑戰男子組「師大A」跟「山賤客」廝殺直到最後一刻,擁有身材優勢的「師大A」仍技高一籌,15比13收下冠軍,與「文化大學A」一同取得前往中國大陸觀看10月10日洛杉磯湖人對布魯克林籃網的「NBA上海賽」門票。

壓軸登場的一般組,「BUDDIES」靠著「賞金獵人」楊雅婷制霸內線,14比5技壓「06979」,成為新科一般組女王;試圖連霸冠軍的「魯肉飯」,再次與南霸天「美芝堡早餐店」狹路相逢,克服開賽0比4落後,「魯肉飯」當家射手張瀚元5度外線開火,包辦全隊16中的14分,16比10逆轉勝出,張瀚元難掩興奮地說,就算陣容在這1年有變動,團隊對於連霸的決心,造就今晚的美好結果。隨著「BUDDIES」、「魯肉飯」接連搶下前往美國觀看最原汁原味「NBA圓夢之旅」的入場券後,為期2個月的2019國泰NBA 3x正式謝幕,相約明年再次齊聚,帶給全世界籃球迷最激情的比賽。

(文/攝影賴郁泰)

圖1:

圖2:

圖3:

圖4:

Published 2019年7月10日 上午 09:38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