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首屆Jr. NBA訓練營登場 NBA球星戴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前來助陣

溜馬吉祥物Boomer攜手灌籃隊演出 為上百名學員送祝福

隨著Jr. NBA冠軍賽將至,首屆Jr. NBA訓練營也在7月8日於新北明志科技大學舉行開幕式,在7月8日至11日的訓練營中,共吸引超過200名國中、小學員參加,主辦單位也依照學員年齡層分梯進行訓練。不光只為學生打造課程,Jr. NBA訓練營還廣邀教育界各體育專長教練、老師,透過Jr. NBA總教練Jim Boylan以及NBA籃球學院教練團隊,彼此教學相長,藉此提升台灣整體籃球的競爭實力,並紮根基層籃球。

NBA球星蓋里納利現身勉勵 學員們喜出望外

基層籃球是Jr. NBA相當重視的區塊,提供學生們更多舞台,利用比賽、教育、訓練等方式,推廣籃球到各年齡層的學生心中。本次訓練營邀請前克里夫蘭騎士隊教練Jim Boylan擔任總教練,Boylan表示:「我擔任NBA教練已經有25年了,執教過像是LeBron James這類的巨星,而許多有名的NBA球員當初也像這些小學員一樣坐在這裡,希望小學員們能夠在這裡學到更多的籃球知識及技巧,相信持續努力,有日能挑戰NBA。」

NBA球星戴尼洛‧蓋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同樣收邀請現身開幕式中力挺訓練營,蓋里納利表示:「如同Boylan所說,我當初也是和這些小學員一樣,參加NBA所舉辦的訓練營,因為我對於籃球相當熱愛,雖然追逐NBA夢想的過程中相當艱難,但我持續堅持我的夢想,並且努力付出,我也相信學員們只要堅持,有天能和我一樣成為一名NBA球員。」蓋里納利也親切地下場與學員們互動,舉行一對一籃球PK賽,身為NBA球星的蓋里納利雖然對上身高不到他腰部的小球員,但為了傳達正確的防守觀念,仍賞給學員們一記紮實的「麻辣火鍋」,讓現場笑聲不斷。

吉祥物、灌籃隊表演技驚四座 Jr.NBA訓練營物超所值

在開幕式中還有另一大亮點,NBA印第安那溜馬吉祥物Boomer與灌籃隊攜手演出,精采表演讓在場所有人看得相當過癮。本次訓練營凡是學生報名皆免費參加,讓過去並未接受過正規訓練的孩子們,在Jr. NBA訓練營中都能感受到籃球特有的魅力,這也是Jr. NBA舉辦訓練營的初衷,期盼孩子們勇於接觸籃球運動,讓籃球走入生活,許給孩子們充滿陽光、活力的未來!

(文/攝影賴郁泰)

圖1:

圖2:

圖3:

圖4:

Published 2019年7月10日 上午 09:44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