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KOKO初心籃球場 快艇前鋒Danilo Gallinari搶體驗

國泰金控與NBA合作邁入第九年,今年繼3月的Rashard Lewis, 4月的Ray Allen, 6月的Alonzo Mourning之後,快艇隊射手Danilo Gallinari,也於7月3日正式訪台,為了回饋長期支持NBA的國泰金控粉絲,Danilo Gallinari一抵台就特地造訪國泰KOKO LAB「初心籃球場」,體驗最新潮的AR籃球遊戲,與粉絲們一起同樂。

來自義大利的Danilo Gallinari,曾榮獲義大利籃球甲級聯賽的最有價值球員,並在2015年效力於金塊期間,攻下生涯新高的47分,創下義大利籍球員,在NBA的單場最高得分記錄。今年球季效力於快艇,繳出平均19.8分、6.1籃板及2.6助攻的成績。這次難得來台,也帶上了溜馬隊吉祥物Boomer,兩位NBA紅人一抵達KOKO LAB,就受到粉絲們的熱烈歡迎,Boomer展現運動才華和喜劇天份,把敏感、有活力的貓的形象完美詮釋,逗得全場哈哈大笑,而Danilo Gallinari一開場就用國語打招呼,展現出超親民的一面。

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的KOKO LAB由國泰世華銀行數位銀行品牌KOKO團隊操刀,以打造年輕人嚮往且兼具質感與態度的品牌展演空間為理念,6月開始以「初心籃球場」為題,在店內木地板上標出籃球標線、架上籃框,增加球場實境感,現場還有展示多幅NBA球星經典球衣和簽名籃球,還有難得一見的球星手印及NBA聯名商品,讓「初心籃球場」深受籃球迷的喜愛,也燃起所有人的籃球魂。KOKO LAB也特別規劃了AR投籃區,利用拍照及體感互動,讓民眾可成為籃球場上的明星,換上客製化KOKO球衣,成為三分球射手。

Danilo Gallinari和十位KOKO熱情粉絲在KOKO LAB話題空間內,大玩AR遊戲PK 30秒三分球大賽及20秒胯下運球,現場笑聲不斷。粉絲們直呼「感謝KOKO提供和Danilo Gallinari打籃球的機會,能那麼近距離看到偶像,真的太興奮了!」

為了歡迎難得來台的Danilo Gallinari,KOKO LAB也用心準備了台灣知名藝術家Kingson繪製的安全帽,以Danilo Gallinari的生肖龍為設計主軸,搭配快艇隊白底和紅藍線條作為配色,構圖中巧妙融入KOKO LOGO,在活動上由國泰金控數位暨數據發展中心暨國泰世華銀行數位銀行部協理陳冠學,代表國泰致贈給Danilo Gallinari,陳冠學協理表示,「Danilo Gallinari的家鄉-義大利盛行騎乘偉士牌機車,因此我們融合了台灣獨特的機車族文化與他的生肖『龍』

圖騰,客製了一頂非常有象徵意義的安全帽送給他,希望他戴上這頂安全帽後,能象徵如龍一般衝出天際破兵斬將,飛向更高的籃球殿堂,也希望他戴上安全帽,就回想起在台灣的時光與KOKO的熱情。」

(文/攝影賴郁泰)

圖1:

圖2:

圖3:

圖4:

Published 2019年7月10日 上午 08:52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