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圓球城市 登入 | 註冊 | Help
 
首頁 作者專欄 新聞 市民開講 活動專區 論壇

小賴News

2023 年永豐銀行 T1 聯盟明星賽魔獸霍華德奪 MVP

圖/賴郁泰
文/林孟蒨
 
2023 年永豐銀行 T1 聯盟明星賽28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登場,Team Infinity 與 Team Beyond 展開星際 大戰首部曲。Team Infinity 靠著人氣王霍華德(Dwight Howard)繳出全場最高 37 分,終場以 179:124,55 分之差擊敗 Team Beyond,帶領 Team Infinity 奪下首 屆明星賽冠軍,霍華德瘋狂灌籃演出更豪取明星賽 MVP 殊榮。
 
Team Infinity 雙衛撕裂防守 團隊命中率高達九成一
明星賽上半場 Team Infinity 以 117:57,60 分之差主宰戰況,利用蔣淯安、谷 毛唯嘉雙控衛撕裂禁區,為團隊製造得分機會,霍華德與艾夫伯更頻頻上演精采絕 倫的好球。第四節進入目標得分制前,Team Infinity 共進帳 156 分,也設下目標得 分「178 分」的贏球門檻,最終艾夫伯在最大假想敵阿巴西面前飆進最後一記三分球打破目標得分帶走金盃!
 
Team infinity 人氣王霍華德賽前和隊友喊話要贏得比賽,果然團隊手感火燙, 兩分球 48 投 44 中,命中率高達九成一,整體投籃命中率近七成。其中霍華德攻守 俱佳,此役砍下全場最高 37 分、13 籃板、8 助攻,雲豹隊友艾夫伯此役也搶盡風 頭,繳出 36 分、8 籃板、4 助攻、2 阻攻,三分球 13 投 10 中。另外蔣淯安和谷毛 唯嘉也各有 28 分 4 助攻、20 分 9 助攻進帳,表現毫不遜色。
 
霍華德說:「有這個機會能跟 T1 聯盟的好手們,一起在場上並肩作戰的感覺很 棒,同時也很榮幸能在總教練喬伊斯的領導下贏得這場賽事。」除此之外,霍華德 也認為 T1 聯盟第一屆明星賽就有如此高強度的比賽內容和熱絡的現場氣氛,在這 種氛圍下拿到 MVP 對霍華德來說意義非凡。
 
Team Beyond 下半場雖力挽狂瀾,仍無法扭轉戰局,全隊以阿巴西 30 分、5 籃板、3 助攻,和阿修羅 34 分、6 籃板、2 阻攻表現最佳。場上與霍華德精彩對位的阿修羅表示:「很感謝能有這個機會參與 T1 明星賽,更感謝球迷熱情參與這 場賽事,整場座無虛席,因此自己也也很賣力演出。」
談到明星賽敗仗,阿巴西則表示:「教練下半場提醒大家放開來打,下半場的 單節得分也都比對手高,只可惜上半場落後太多,但能跟不同隊伍的頂尖球星一起 比賽是很開心的事。」

1.Team Infinity蔣淯安快攻上籃

2.谷毛唯嘉(持球者)搶進Team Infinity先發樂與各隊精英對抗

3.艾夫伯此役也搶盡風頭

4.艾夫伯頻頻上演精采絕倫的好球

5.阿修羅此役得到Team Beyond最高的34分

6.Team Beyond 的馬龍明星賽十分活躍表現亮眼

7.阿巴西很享受跟不同隊伍的頂尖球星一起比賽

8.賽後拿到37分的霍華德也獲選為全明星賽MVP

9.Team Beyond洋將阿修羅向霍華德灑水慶祝

Published 2023年3月4日 下午 06:48 by jackie0926

Comments

No Comments
Anonymous comments are disabled
地址:10646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0樓之1
電話:02-2366-1520
Copyright © 2007-2016 圓球城市.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ommunityserver®